是个文笔很差的小透明
叫我木绵就好了x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w
微博@__YuuKi
欢迎来找我玩x【虽然微博只是发文小号x
神秘代码:415712623
来找我玩呀x

【胜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偶(沙雕论坛体)

歌星咔x音乐区up久

论坛体,第一次写,可能有Bug见谅x

沙雕的我还是写点沙雕的东西吧

撞梗致歉

ooc注意

 

1L楼主

真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偶,我要粉转黑了

 

2L

这是发生了什么,我们家小天使怎么了

 

3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楼主快说怎么回事

 

4L

我们家人偶那么天使,表白人偶

 

5L

天使已经是个形容词了吗

 

6L楼主

让我慢慢说,你们先看看这张照片

[图片]

是人偶之前在微博发的照片

 

7L

这张我也看过,没什么问题吧?小天使还是那么可爱

 

8L

是啊,就是这个角度选取有点迷,感觉不是在自拍

 

9L

小天使的拍照水平一直都很烂hhhhhh这是正常发挥

 

10L楼主

你们一看就是没有get到我的点,看人偶背后

 

11L

人偶背后?人偶这是在外面拍的吧,背后要是有人也很正常啊

 

12L

楼主是想说人偶背后有什么特殊的人吗?

 

13L楼主

我真是服了你们了,你们仔细看看,人偶背后那个榴莲头,低着头看手机那个,你们不觉得眼熟吗?

 

14L

你这么一说确实有一点

 

15L

榴莲头...眼熟...难道...你是想说是歌星爆豪胜己?

 

16L

楼上你的想法很大胆,但是你这么一说,确实有点像

 

17L

如果是爆爆,小天使恰好拍到了也很正常吧,爆爆没有说过他家在哪,如果偶遇的话,偷偷拍个照很正常吧,正常人看到偶像不都会想去合影吗

 

18L楼主

就是因为爆爆没有说过他家住哪,所以我才这么说啊!

 

19L

所以楼主到底想说什么?标题党?

 

20L楼主

我先说一点,我不是标题党,既然你们这么说,那我给你们看看更多的证据

[图片][图片][图片]

这都是人偶微博发的照片,你们看看,背景总是会有那个榴莲头,如果说真的是爆爆的话,人偶这完全就是私生饭吧!是stk吧!

 

21L

不会吧,小天使怎么会干这种事

 

22L

就是啊,再说了,小天使从哪知道爆爆住哪的

 

23L

也不是没可能啊,你也不想想人偶作为音乐区up,自己的原创没有多少,还都是翻唱,翻唱的还都是爆爆的歌

 

24L

而且原创也和爆爆的风格很像

 

25L

但是小天使唱爆爆的歌...说真的风格真的不像...但是好听啊!

 

26L小天使后援会

小天使是咔吹已经是石锤了好吗

 

27L

嗯?楼上有话说?

 

28L小天使后援会

当然有话说,是个人偶的粉丝都知道的,人偶以前开直播从来都是不开摄像头的,而且和弹幕互动的时候,说话的语气听起来也很紧张

要不是最近网站活动,必须要唱见露脸才行,不然我觉得我这辈子怕是看不到小天使的脸了

楼主发的照片也是因为小天使开摄像头直播之后,才开始在微博发自拍的

我还记得当时第一次开摄像头直播的时候小天使忘记房间里面挂着的爆爆的海报和欧叔的海报,慌慌张张的跑去收,结果把摄像头弄倒了,拍到了一边的柜子

里面好多爆爆的专辑,写真,当然还有很大一部分欧叔的手办和周边

那个时候弹幕就问小天使,是不是喜欢爆爆和欧叔,小天使红着脸说是,然后和弹幕吹欧吹咔就停不下来了

 

29L

啊,这个我也知道,有一次小天使直播的时候好像有人喊他,然后他站起来的时候,我看到他还穿的爆爆同款衣服呢

 

30L

同款?!小天使很有钱吗!爆爆的衣服好像都很贵啊,感觉都是名牌

 

31L

可能吧,毕竟我们给小天使送礼物,小天使都笑着说别送了,甚至还会给送大量礼物的粉丝发私信,说要把钱退给她们

 

32L

是啊,这么可爱的人偶,怎么会是私生饭,stk啊!没有石锤不要乱讲!

 

33L楼主

你们这么说的我也有点想重新转粉了,但是!你们真的不觉得很像爆爆吗?不管是穿的衣服,还是那张扬不羁的榴莲头,都很像啊!而且你们看人偶的微博,有好几条都是今天他又几点几点睡得,今天他什么时候出门的,今天他怎么怎么样的,如果真的是爆爆的话...

 

34L

张扬不羁的榴莲头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怕不是个爆黑,以及小天使说了不是一个人住吧,可能说的是室友?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扬不羁的榴莲头

 

36L我才不是皮卡丘

嗯?什么,竟然还有扒人偶说是私生饭的帖子,你们是不是对小天使有什么误会?

 

37L

看来楼上大佬也有话说,话筒给你,你来讲

 

38L我才不是皮卡丘

我确实是知道一些关于人偶的事啦,但是我在这不太好讲,毕竟是人家的私事不是,但是我能说的就一点,人偶绝对不是私生饭,也绝对不是stk

 

39L

楼上是有什么证据能说的这么肯定吗,如果是维护人偶的粉丝,那我觉得没法相信

 

40L我才不是皮卡丘

因为我和人偶现实认识的啊,人偶真的很可爱,是个十分温柔的人,有时候我看到你们说人偶是装的,不好意思,人偶天生就是这样,平时对我们也是这样,根本不存在装不装

而且我劝你们少说点,不然人偶身边的暴躁老哥又要闹了

 

41L

我闻到了有故事的味道

 

42L

我也是

 

43L

暴躁老哥还行,暴躁老哥和人偶什么关系

 

44L

等等怎么突然暴躁老哥,我们不是在说人偶和爆爆吗,虽然爆爆也是暴躁老哥

 

45L

哈哈哈哈哈爆爆确实暴躁老哥

 

46L我才不是皮卡丘

你们也别瞎猜了,暴躁老哥是给人偶原创写词的,就是那个爆心地,说真的,我都不知道他看起来那么讨厌人偶,怎么还会帮他写词的

 

47L

突然出现的爆心地大佬!我真的很喜欢他写的词!

 

48L

爆心地大佬怕不是也是个爆厨,风格都那么像

 

49L

所以,人偶照片里面的那个是不是爆爆啊

 

50L

楼上又给扯回来了,以及,楼主呢?

 

51L楼主

我在,但是我在找更多的证据,虽然很对不起小天使,但是我还是不希望我喜欢的人会是这样的人啊!让我一黑黑到底吧x

 

52L

楼主你怎么这么纠结,别人小天使有什么可黑的。

 

53L热血男子汉

嗯?绿...人偶照片里面那个确实是爆豪啊?

 

54L

又是哪位大佬出现了?!以及突如其来的石锤?!

 

55L我才不是皮卡丘

@热血男子汉 你别乱说啊!

 

56L热血男子汉

?我没乱说啊?那确实是爆豪啊?

 

57L楼主

突然爆料???难道真的是我说的那样???真的要我一黑到底???

 

58L

快来解释一下啊,我们人偶厨很慌

 

59L

是啊,很慌

 

60L

嚯,终于是石锤了吗,我就说他是装的吧

 

61L

上面的黑子请你出去

 

62L热血男子汉

虽然是爆豪,但是人偶不是私生饭啊?也不是stk啊?你们为什么会这么想?

 

63L

那为什么人偶拍的照片总是会混入爆爆?

 

64L

我也想问???

 

65L

巧合吧?以我对人偶的认识,他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事,而且你们想想啊,人偶当谁私生饭不好,当谁stk不好,要去当爆豪的,不怕被打死吗?

 

66L

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67L

确实,还真没听说过爆爆有私生饭,有估计也被打跑吓跑了吧

 

68L

[爆爆的吊三角眼.jpg]

 

69L

哈哈哈哈哈就这个表情

 

70L

各位,人偶开直播了,你们还在这扯什么

 

71L

?!我马上去!

 

72L

啊啊啊我在上班

 

73L

我来直播!

 

74L

惊了!

 

75L

惊了!

 

76L

发生了什么???

 

77L

人偶今天直播边上多了个人!

 

78L

谁?!

 

79L

不知道,又是口罩又是墨镜还是帽子的,但是看起来很帅

 

80L

口罩墨镜都把脸挡完了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81L

惊了?!这就是人偶那个写词的爆心地!

 

82L

?!

 

83L小天使后援会

你们一看就是刚刚才来看的,我可是一直蹲在直播间的

 

84L

难道还发生了什么吗,快来讲讲

 

85L小天使后援会

等我打会字

 

86L小天使后援会

是这样的,刚刚开直播的时候,只有小天使一个人,他一边看弹幕和我们聊天一边找歌唱,结果就听到有人在外面喊他,喊的什么我倒是没听清楚,毕竟小天使房间隔音太好了,也就听到有人喊他,不是喊的名字,喊的就是人偶好像,但是感觉语气有点不一样

 

87L

我也听到了,小天使听到声音慌慌张张的就跑了出去,连门都忘了关

 

88L小天使后援会

之后的我也就听了个大概,我大概说一下

“...胜...你回来...啊”

“啊...你这个...又在...么”

“我在直播呢”【这个时候可能是离房间近了点,听得清楚了

“又直播?你一天到晚闲的是吧?”【说真的我觉得有点耳熟这个声音

“别这么说嘛,都是活动。”

“啧,我跟你一起直播。”

“别!”

“啊?!”

接着小天使一阵沉默,另一个人啧了一声,说他去准备准备,然后就是现在这样了

 

89L

所以小天使是和爆心地住在一起吗!突然想吃爆偶!

 

90L

楼上快醒醒,你忘了皮卡丘说他们关系不好了吗?

 

91L

可是直播看着很和谐啊...啊,要是爆心地不骂小天使就更和谐了

 

92L

哇,爆心地唱歌也这么好听的吗!以及这声音是不是在哪听过?

 

93L人偶死忠粉

你们都没听出来吗!这个声音是人偶为数不多的原创里面和声部分的那个男声啊!

 

94L

楼上你这么一说!

 

95L

天哪!原来爆心地唱歌也这么好听的吗!现在的人都是什么神仙!一人血书爆心地出道当偶像

 

96L

出道当偶像还行,我只求他也能发个翻唱或者原创就好了

 

97L

天呐,怎么这么好听!

 

98L我才不是皮卡丘

楼上醒醒,爆心地不可能发翻唱的

 

99L

皮卡丘大佬,为什么啊

 

100L热血男子汉

他现实太忙了

 

101L

现实太忙了那就没办法了

 

102L

!!!

 

103L

!!!

 

104L

你们干什么!又发生了什么!

 

105L

爆心地自爆和人偶是幼驯染?!

 

106L

所以皮卡丘大佬明明说他们关系不好!

 

107L我才不是皮卡丘

是啊,我真没见过关系这么差的幼驯染

 

108L

这叫关系差吗...我觉得我现在也要吃爆偶了...

 

109L

别乱说,人偶可是咔吹,就算爆心地再怎么模仿爆爆,人偶应该还是比较喜欢本尊吧

 

110L

别这样,我觉得爆心地有点可怜...

 

111L

?!

 

112L

?!

 

113L

又怎么了!

 

114L

我觉得,我们打脸打的有点快

 

115L

发生了什么???

 

116L小天使后援会

我来说吧...

是这样的,刚刚两个人唱歌嘛,然后人偶唱,爆心地和声,唱完之后,爆心地就说“DEKU你唱的还是不行啊”

然后人偶就回嘴说“小胜唱的也不怎么样嘛”

暴躁老哥爆心地当时就要跳起来了,估计也是碍于直播,不然他们肯定打起来

但是爆心地似乎很气,最后两个人还是拉扯起来,然后...

 

117L

然后什么!不要吊我们胃口啊!

 

118L

就是啊!没有看直播的不明所以啊!

 

119L

我来说吧,估计后援会小姐姐过于震惊已经嗦不粗话了

 

120L小天使后援会

请帮我呼叫我的楼层

 

121L

所以到底怎么了

 

122L

就是他们拉拉扯扯,爆心地的帽子掉了,然后墨镜也歪了,口罩也被扯下来了...

 

123L

所以呢,爆心地帅吗

 

124L

现在还在直播吗?

 

125L

不,没有了,就爆心地脸露出来的一瞬间,爆心地就把直播关了

 

126L

所以爆心地...

 

127L

你们都见过的

 

128L

???

 

129L

是...爆爆...

 

130L

?!!!

 

131L

?!!!

 

132L

所以大佬说人偶不是私生饭是因为他们本来就住一起吗!

 

133L

所以小天使的原创歌词都是爆爆写的吗!怪不得那么像!

 

134L

等等,说到歌词,我才想起来,你们注意过爆爆的歌的歌词没有?

 

135L

注是注意过,怎么了...吗?

 

136L

不是歌词,你们看作词人,都是DEKU

然后,人偶的发音也是DEKU

 

137L

你们这么一说!

 

138L

所以他们...以及,楼主呢?

 

139L楼主

我,我,我对不起小天使!这楼一会删了吧...

 

140L

不是,等等,现在是什么情况?小天使本来就认识爆爆,然后小天使还和爆爆住一起,小天使和爆爆的歌的词都是互相写的?小天使原创歌里面的和声也都是爆爆?刚刚不是还有大佬说他们关系不好吗???

 

141L我才不是皮卡丘

是啊,他们关系真的超差的好吗,平时爆豪没事就骂小天使两句,小天使什么都没干爆豪都要生气,我真不知道明明是幼驯染关系怎么还这么差,就关系这么差他们还能住一起,而且爆豪还愿意给他和声写词

 

142L热血男子汉

楼上,看来爆豪给你起的外号真没起错,爆豪出道之前他们就住在一起了好吗,不如说毕业之前他们就在一起了啊

 

143L

什么情况???还有羡慕被爆爆起外号

 

144L

哈哈哈哈哈楼上羡慕什么啊,以及我好奇皮卡丘外号

 

145L我才不是皮卡丘

???我不知道啊,毕业之前他们不是吵得那么凶吗???我看他们还打了一架???

 

146L

大佬们原来都是同学吗!以及我现在求爆爆的地址来得及吗!

 

147L

等等,同学加上起外号,以及刚刚男子汉说的没起错...难道...是电电??!还有求地址的停一停,会被爆爆爆爆的

 

148L电电的充电宝

什么!是我家电电吗!

 

149L我才不是皮卡丘

等等你们怎么扒起我来了???

 

150L

既然是电电,那么难道...男子汉是切切?!

 

151L

这什么爆豪派阀的聚会吗?!就差爆爆了啊!

 

152L爆心地

啊?!你们这群混蛋在这里说什么啊?!白痴脸和狗屎头你们两个在这里说的很欢啊!还有,什么叫废久那家伙是私生饭,stk,他要是敢,老子第一个给他打残了。还有白痴脸,你他妈叫废久什么?

 

153L

惊了!是本尊吗!

 

154L

惊现本尊?!

 

155L爆心地

废久的事还轮不到你们管!

 

156L

既然都认识,那为什么小天使不和爆爆一起出道啊,明明小天使唱歌也很好听啊!

 

157L爆心地

当然是因为那个小废物不敢啊!说什么人多紧张,说什么不如老子不敢跟老子一起唱,结果却在背后偷偷摸摸的搞这些,小看我吗!

还有,你们这些表白废久的,想都别想,他是老子的

 

158L楼主

我的妈,我,这,我...这帖子还是删了吧...我有点害怕...

 

159L

楼主别啊!

 

160L

难道我刚入的爆偶成真了?虽然是同一个人,爆也是同一个爆

 

161L

我就说小天使那么可爱,怎么可能是这样的人!

 

162L人偶

小胜你都在这说了什么!!!

 

163L

以及,我们刚刚说的求爆心地出道,是不是...某种意义上实现了?

 

164L

哈哈哈哈哈人偶也来了

 

165L

这是什么神仙帖子,我要收藏!

 

166L爆心地

收藏个屁!给老子删了!还有废久,你他妈再敢说老子唱得不好,老子马上把你扔出去!

 

167L楼主

太可怕了...我果然还是删帖吧...

                                                                                                              

您收藏的帖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偶》已被删除,请返回主页。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50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绀野木绵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