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文笔很差的小透明
叫我木绵就好了x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w
微博@__YuuKi
欢迎来找我玩x【虽然微博只是发文小号x
神秘代码:415712623
来找我玩呀x

【胜出】现在的大佬们都没问题吗?

游戏大神咔x游戏新人久

原作向,双向暗恋

十分沙雕注意

ooc注意

 

丽日御茶子和饭田天哉好说歹说,总算是把这个英雄宅的绿谷出久拉进了最近很火的游戏《HRAK》的坑。你要问为什么班长也来安利?那当然是因为身为班长要了解班上同学的爱好,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当然,他还是认真规划好了时间的。

 

《HRAK》是一个西方幻想背景的游戏,绿谷进游戏的第一眼,就看中了那个高大威猛的巨人族,结果在丽日的强烈要求下,选了一个兽人族,是个猫男。绿谷想,算了,猫男就猫男吧,选个凶一点的看起来高大威猛一点的就好吧,结果丽日在一边简直看不下去了,直接给他捏好了脸,输好名字“DEKU”,就直接进入游戏了。

 

绿谷看着丽日这一通操作看的是眼花缭乱,中间丽日快速的点选发型,瞳色,脸型的时候还不时地问一下绿谷这样可以吗,绿谷也只是不停的茫然的“嗯”着。等回过神来,他发现他的角色已经进入游戏并且丽日也离开了。

 

结果绿谷看到自己的角色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想删号。这和自己有什么不一样?!哦,不一样的还是有的,系统自带的雀斑没有他的这么均匀,而且他还有猫耳和猫尾,也是绿色的。不知道是绿谷的错觉还是丽日的爱好,他觉得自己角色的尾巴毛茸茸的看起来摸着很舒服。

 

就在绿谷习惯操作的时候,他收到了丽日和饭田发来的好友申请,一起来的还有丽日的消息。

 

【小久先熟悉熟悉操作,如果要打副本了记得叫上我哦。】

 

绿谷回复完消息,就去找新手村npc接任务,也不知道是点到了什么,他把这个游戏的排行榜点出来了。

看着排行榜上一堆堆皇冠,绿谷看了看自己头上那绿油油的小豆芽,叹了口气。不过最吸引他的,还是排行第一的那个叫做爆心地的人。

 

“看名字有点像小胜啊...”绿谷想起当时在班上讨论英雄名的时候,爆豪就给自己起名叫爆杀王或者爆杀卿,当然一个都没通过。

 

绿谷好奇的点开了这个人的资料。大佬不愧是大佬,职业满级不说,装备还是最好的。绿谷看着这个淡金色爆炸头的龙族少年形象的爆心地,又不可自主的想到了爆豪。

 

“不会这么巧吧...再说小胜也不会玩这种游戏吧,应该是巧合,或者是小胜的粉丝吧。”

 

这么想着,绿谷来到初始npc那里接了任务,准备出城做任务了。

结果刚踏出城门,就显示他受到了攻击,然后画面一黑,就显示提示消息问他是否回城。

 

绿谷:???

 

绿谷没脾气,回到城里打开好友名单,看到仇人那一栏多了个名字,显示是玩家刚刚攻击的他,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就把绿谷吓了一跳。只见仇人名单上赫然写着“爆心地”三个字。

 

“现在的大佬都蹲新手村杀人的吗?”

 

绿谷表示,我有什么办法,我一点办法都没有。于是他复活好之后,再次出了城门。这次他看清楚了,确实有个人站在城门口,看到他出来,就扔给他一个技能。

 

绿谷:我惹到他了???

 

画面再次一黑,绿谷这次没有这么快复活。他就看着自己的角色躺在地上,然后他看了看对面的人。也不知道是自己的操作还是系统自带的姿势和表情,他看到对面的人双手抱胸,游戏角色脸上不耐的看着这边,准确来说,是盯着他的尸体,仿佛在说,你怎么还在这,还不去复活?

 

「DEKU:这位大哥,我哪里惹到你了吗...」

「爆心地:啧」

「DEKU:?」

 

除了回复了一个“啧”之外,对面的爆心地没有再回复任何一句话,绿谷躺在地上半天,对面的人也盯了他半天,其他好几个出城的新手看到这画面都不自觉的把视角向绿谷这边移了移。

绿谷觉得这样不行,于是他还是点了复活,结果就在他刚复活完之后,他收到了来自爆心地的好友邀请。

 

绿谷:啥情况啊???

 

本来绿谷想点拒绝的,但是这个时候他突然看到喊话频道出现了一句话。

 

「爆心地:敢拒绝你就别想出这城」

 

鼠标都已经放在拒绝上了的绿谷赶紧移到同意上,然后点了下去。再看喊话频道,基本就是“惊现全服第一!合影!”“什么城,这附近吗,我要去合影!”“我刚看到他了!在(xx,xx)快去!”

 

绿谷看着突然刷起了屏的喊话频道,他有点不知所措,所以自己到底是哪里惹到这位全服第一让他能在见面两次里面杀了自己两次?

 

另一边,爆豪本来是因为切岛今天被上鸣拉入坑,然后又被上鸣坑说爆豪是全服第一,然后要爆豪去带带切岛。爆豪一开始不愿意的,但是最后还是被上鸣拉了过来,结果这会上鸣又说自己有点事,要晚点来,就剩爆豪一个人在新手城区前面干站着。

 

就爆豪这全服第一的名字加上闪亮的皇冠,早就引来了一片人围观,所以他站在城门口不耐烦的很。就在他准备把围在他边上的那群人用技能轰走的时候,他看到城门内出来一个人,他十分眼熟的人。先不说那一头绿绿的,看起来乱糟糟的头发,就脸上那大大的眼睛甚至还有雀斑,虽然和他认识的雀斑不一样,他就猜是不是绿谷,再看了看名字,“DEKU”,本来就准备发动的技能想也没想就向着那边扔了过去。

 

周围的人看爆豪开始用技能轰人了,也不敢再围观了,但是还是有不怕死的走了一段又停下来,在爆豪技能距离外的地方看着。

 

好不容易没人了,爆豪就看着自己的角色抱着胸,站在城门口,等着切岛出来,结果谁知道,切岛没出来,又等到了绿谷。爆豪想也没想又是一个技能扔了过去。这次,绿谷没有那么快复活,反而留下来,还在公屏打字,这句话彻底点醒了爆豪。

 

对啊,我一个全服第一,干嘛怼着一个小新手杀了两次?

但是转念一想,这是DEKU,是他最不想看到的废久,他就觉得杀了就杀了,也没什么问题。

 

两个人僵持了一会,也没人说话,但是旁边出城的人纷纷看向这诡异的空间让爆豪很不舒服,他正准备说什么,结果就看到那边的绿谷点了复活。

爆豪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反手就给绿谷发了个好友邀请。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甚至都在喊话频道打完字了。

 

绿谷倒也是听话的接受了好友申请,这会爆豪才好好的点开绿谷的资料看,出乎意料的,是个秘术。爆豪以为绿谷会玩一个拳术近身格斗系的,结果竟然选了个魔法系的。

 

绿谷正在犹豫要不要给这位“爆心地”大爷发消息问自己是不是哪里惹到他了,然后想求求他让自己出城去做任务,毕竟丽日和饭田还等着他呢。结果还没想好发什么的绿谷就看到对面发来了一句话。

 

【喂,你以后是转召唤还是学者?】

 

绿谷一边想着对第一次见面的人直接说喂也太失礼了吧,一边回复了爆豪。

 

【学者,我朋友推荐的,说我可能比较适合学者。】

 

对面沉默了一会,绿谷以为对面不会回复他的时候,他收到了来自“爆心地”的组队申请。

绿谷一脸疑惑的点了确认,然后就看到小队频道弹出来一句话。

 

「爆心地: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绑定奶了。」

「DEKU:...啥玩意儿???」

「爆心地:啧,磨叽什么,快给老子出来做任务。」

绿谷没理他,在城里坐了一会。

「爆心地:你**现在不出来,以后都别想出来了。」

绿谷一看,吓得赶紧找到水晶就传送出城了。

 

一出城果然还是在老地方看到了这位大爷,依旧是抱着胸站在城门口。看到绿谷来了,吹了个口哨骑上坐骑,转身就走,徒留站在城门口的绿谷满头问号。

爆豪似乎也察觉到自己骑着坐骑跑的太快,一回头就发现绿谷连疾跑都没用,就那么慢吞吞的跑着。受不了的爆豪又返回去,换了个双人坐骑,把绿谷也带上,然后继续跑。

 

绿谷就这么坐在爆豪的后面看着他的任务怪离他远去。

 

“那个...爆心地?”组队里面是可以语音的。

“啊?”绿谷还没来得及思考这声音是不是有点耳熟,就被前面一看就很高级的怪吓到了。

“那什么,我的任务怪在那边...还有这边我打不过吧...”

“又没要你打。”

说完,就直接解除坐骑,和绿谷一起同时从坐骑上跳了下来。因为怪是主动攻击的怪,而爆豪又超了等级,所以,怪直接冲着只有1级的绿谷就过去了。

 

“为什么打我啊!”绿谷看到怪来了就开始跑,结果因为跑的方式不对,拉到了更多的怪。

 

爆豪看着绿谷拉着怪跑了一会,直接一个魔法扔过去,追着绿谷的怪就全死了。绿谷看到没怪追了,刚停下就听到那边说:

“你怎么这么没用啊。”

绿谷还不敢顶嘴,也只敢心里说说,大佬你不知道秘术要读条的吗???

 

最后爆豪问了问绿谷经验怎么样,绿谷看了看,老实的跟爆豪说没有主线给的多,觉得似乎有道理的爆豪又骑上坐骑(这回记得带上绿谷了),回到了绿谷主线怪的地方,一发魔法直接帮绿谷完成了任务。

 

“...”

“愣着干嘛,还不去交任务?”

“啊,是,我这就去!”

 

习惯了爆豪平时的恶言恶语,这个游戏里面排名第一的大神虽然脾气也不是很好地样子,但是绿谷觉得比起爆豪,这人温柔多了,毕竟如果是爆豪的话,又怎能忍受绿谷和他坐同一个坐骑,还帮他打怪呢?

 

绿谷交完任务,回到城门口,看到爆豪还是坐在坐骑上等他,绿谷就站在城门口看着爆豪看了一会。他觉得这个人真的很像小胜,但是小胜如果看到他肯定会认出他来,怎么可能还会帮他打怪升级呢?

所以绿谷下意识的就认为这个人不过是爆豪的粉丝,并且极其喜欢爆豪,喜欢到连角色形象和说话语气都要模仿的地步。毕竟爆豪可是体育祭第一,虽然一脸凶神恶煞。

 

爆豪看着站在城门边上的绿谷在看着他发呆,于是他下了坐骑走过去,看到绿谷还是在看着他发呆,就问了出来。

 

“干嘛,想要?”

“啊?”爆豪突然出声让绿谷回过神,“想要什么?”

“坐骑。”

“当然想要啊!”

“那你就快点升级,到时候老子解限带你刷。”

“哇!谢谢!”绿谷没想到全服第一竟然是个这么好的人,他瞬间就把刚刚自己被这个人杀了两次的事忘了,顺便还在心里肯定了答案,这个人绝对不可能是小胜。

 

就这样爆豪带着绿谷跑了会主线,绿谷大概升到了能打第一个副本的等级,但是看了看时间,似乎也不早了,绿谷怕耽误对面太久也不好,就问爆豪要不要下了。

爆豪看了看时间确实也不早了,第二天还要上课,自己老年人作息也因为游戏稍稍有点推后,所以也就跟绿谷说下线了。

 

躺在床上爆豪就开始思考这几个小时自己的行为,明明最不想看到绿谷了,但是却帮他打怪升级做主线,甚至还答应他帮他刷坐骑,自己是不是哪里出问题了。但是仔细想了想,在自己第一眼看到猫耳绿谷的时候,心脏狠狠跳动的那一下是他怎么都忽视不了的。

顺着这条思路往下想,爆豪很快就发现了为什么要带绿谷升级的原因了,苦笑一声,爆豪拿起了手机。

本来准备点开那个被他标注为“废久”,并且基本没点开过的名字时,他发现他手机上收到了好几条消息,都是切岛和上鸣发过来的。

爆豪这才想起来之前在城门那只是为了等切岛,然后带他刷怪的。

 

看了一会手机,爆豪也没有回复切岛上鸣,也没有再点开和绿谷的聊天窗,他设定好闹钟,就把手机扔在了一边的柜子上。

 

废久你等着吧,老子跟你绑定了。

 

TBC

 

绿谷:丽日啊,你说现在的大佬都在想什么啊?

丽日:怎么了吗小久?

绿谷:我昨天被排名第一的那个大佬杀了两次,然后他后来加了我好友,还带我升级,还说以后要陪我刷坐骑,还要我当他的绑定奶。

丽日:???

 

切岛:爆豪昨天怎么没看到你啊

爆豪:有事,没上

切岛:可是上鸣跟我说你在线啊?

爆豪:...

爆豪(心):老子为了追废久忘了这件事我能跟你说?

                                                                                                              

我这都写的啥啊...真的有人看吗...

评论 ( 26 )
热度 ( 41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绀野木绵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