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文笔很差的小透明
叫我木绵就好了x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w
微博@__YuuKi
欢迎来找我玩x【虽然微博只是发文小号x
神秘代码:415712623
来找我玩呀x

【胜出】现在的大佬都没问题吗(5)

游戏大神咔x游戏新手久

原作向,双向暗恋(已坦白)

十分沙雕注意

ooc注意

前篇请戳:(1)  (2)  (3)  (4)

以及,后知后觉200fo了,感谢你们喜欢我写的东西!最后有人来点梗吗x


 

等爆豪回到自己的宿舍,坐回电脑边的时候,他发现眼前的人的角色还是没动。等了一会,依旧没动。好了,暴躁老哥开始暴躁了。

爆豪拿出手机,毫不犹豫的拨打了那个他几乎没拨打过的手机号。响了一会,对面才接通。

“小胜?”爆豪能隐隐听出绿谷的喜悦

“臭书呆你发什么呆!赶紧练级啊!”刚刚才跟绿谷说了要他赶紧升级,他怕是当了耳边风。

 

其实在爆豪走了之后,绿谷在门边傻站了半天才反应过来爆豪估计已经回到宿舍了。然后绿谷转身走到床边,扑到床上,兴奋地打起了滚,差点撞到头。就在绿谷打滚傻笑想尖叫的时候,爆豪打来了电话。

 

绿谷赶紧从床上爬起来,坐回电脑边上,动了动自己的角色,表明自己已经回来了。

 

之后两个人虽然还是像之前一样一起打怪升级跑主线,但是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却变了。爆豪也不再少说话,反而是在绿谷操作失误的时候立马指出来,然后嘲讽一顿。绿谷也不再像是对陌生人那种带着一点点拘束。

“喂废久。”

“嗯?”

“把你的账号给我。”

“诶?小胜要干嘛?”

“...给你充时间。”

“不用啦,这个我自己充就好了,再说我免费时间还没过...”

“就是因为你他妈的免费时间还没过,不能进部队,所以才要给你充啊!而且你这个废久,还有多余的零花钱?”

“唔...”

“不要以为老子不知道你又买了欧尔迈特的周边。”

“...”

 

好说歹说,并且保重不会去爆豪的部队以外的部队之后,爆豪才答应绿谷在他免费时间结束之后,再提这件事。

当然,绿谷看到爆豪的部队叫【老子世界第一】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想退部队。虽然这个部队确实也是排名第一的,并且很多人争着抢着进。

 

自从上次的七夕副本,知道爆心地就是爆豪之后,绿谷总是拉着爆豪去各个地方拍照,爆豪总是吼绿谷说时间就是金钱,但是绿谷仗着自己是免费体验,有恃无恐。爆豪能有什么办法,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终于,在爆豪的强行拉着做任务下,绿谷总算是转职了。

 

每次绿谷做任务要打副本,爆豪总是想一个人解限带着他打,但是每次都被绿谷以‘这样没经验,而且小胜打太快了,根本没办法好好地练习手法’为理由,让爆豪不得不带上其他人一起排本。有时候是上鸣和切岛,有时候是丽日和饭田,他们要是都有事的,爆豪只能随机组人。

 

每次下本的时候,其他人总是能听到爆豪在对着绿谷吼,诸如:

“废久你他妈能不能好好奶,不要打了。”

“废久这都做不好,真废。”

“废久你先上个debuff再奶啊!”

“废久老子的buff呢!”

 

绿谷:头伸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

当然,这话绿谷他不敢说。

 

所以你们关系不好为什么还要一起打副本,而且爆豪(爆心地)你还帮他做任务。还有绿谷(DEKU)的脾气也太好了吧。

 

每个和他们两个一起打过副本的人都是这么想的。

 

“小胜你能不能少吼我两句啊...”

“哈?”

“给别人听到了,感觉,就...”

“啧。”绿谷想着看来没戏了,结果就听到爆豪说“尽量吧”。

 

绿谷有时候真的在怀疑爆豪是不是真的中了个性才会向他告白的。

 

随着绿谷的等级提升,爆豪也渐渐开始带着他出去找人对战了。当然都是不在竞技场内的野外pk。爆豪当然想直接进竞技场带着绿谷去打2v2,可是奈何绿谷等级还是不够,不能开竞技场,所以没办法,爆豪只好在野外找人pk。还只能找那些等级稍微低一点还不自量力要来挑战他的。

 

也不是无缘无故的就打别人一顿,还是有很多人觊觎着爆豪服务器第一的名号的,所以经常就会有人直接找上门来找他pk。当然下场肯定是被爆豪一顿乱揍。

在这个游戏里,不管是你攻击了别人,或者别人攻击了你,都会被计入仇家,除非你自己把他从仇家里面删除。现在的爆豪,基本就是冲着以前来找他麻烦的人去的。

 

其实现在爆豪是不太想有等级太高的人找上门来的,他自己打就算了,现在还带着家属,这个家属虽然也挺暴力的,但是等级差距摆在那里,而且目前绿谷学者的输出手法还没练好。

 

爆豪现在很烦躁,真的是越不想看到什么,什么越要出现在你眼前。就这几天,来挑战他的等级高的人突然就变多了。

更让爆豪烦躁的就是,不知道他们是从哪得到的消息,说自己最近带着一个萌新做任务,他们总是能挑在绿谷打怪腾不出手的时候出手。更有些人直接去打绿谷。

“操!你们敢打老子的人?!”

 

好了,这下全服都知道全服第一多了个小弟,还特别护着他了。如果你作死要去打他的小弟,那你可能会比平时死的更快。学者的dubeff可是不分等级的。当然,那个暴躁老哥可能还不会给他那样的时间给你上debuff。

 

这段时间爆豪被人找麻烦找的简直不能更烦躁,平时还经常来找他开玩笑的上鸣都发现事情不对了。想了想之前爆豪说过的话,上鸣右手握拳,敲在了自己摊开的左手上,然后摆出一副了然的表情。

 

“爆豪你是不是失恋了!”

 

“哈?!”正在‘热恋’中的爆豪皱着眉头瞪了过去。

 

不出所料,上鸣又被炸成了白痴脸。

上鸣:委屈.jpg

 

等上鸣恢复了,又跑过来问绿谷。

“喂绿谷,你天天跟爆豪一起,你知不知道...”没说完,就被丽日捂着嘴巴拖走了。

上鸣一脸不解的看着丽日,“丽日你干什么...”

“嘘...”丽日把一根手指挡在嘴巴前,“小久还不知道爆豪同学就是爆心地。”

“哈?平时下副本的时候爆豪都那么喊了,他还不知道啊?”

“小久一直都是当做是爆豪同学的粉丝模仿爆豪同学。”

“他们不是幼驯染吗,而且绿谷不是应该是最了解爆豪的吗?”

“就是因为太了解了,所以会觉得游戏里面的爆心地对他比现实中的爆豪同学对他的态度完全不一样,就下意识认为不是一个人了。而且...你也知道小久的角色,和他是一模一样的,再加上名字,爆豪同学肯定一眼就认出来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爆豪同学还会愿意带着小久做主线刷副本什么的。”

“这两个人...”上鸣看着那边浑身散发着黑气的爆豪,和缩在座位上的绿谷,“这两个人现实关系怎么还这么差?”

 

丽日并不知道绿谷已经知道爆心地就是爆豪,并且还已经在一起的这件事。所以丽日在上鸣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才慌忙地把上鸣拉走。

绿谷疑惑的看着上鸣被丽日拉走,看着他们悄悄地说着什么,还时不时的看一眼自己,又指一指爆豪。于是绿谷起身,走到了丽日他们那边。

“你们怎么了?”

“没什么!”

“是,是的!啊,对了,小久,你上次说的那件事...”

“啊?那个之后我们没有再提了。”

“果然是失恋了吗?”上鸣之前已经听丽日说爆豪游戏里向绿谷求婚这件事,他还非常惊讶爆豪会向绿谷求婚。

“什么失恋?”

“啊,没有,就是,小久知道最近爆心地有没有什么...让他觉得烦的事情?”

“嗯...可能是最近特别多人来找他pk?”

“不会吧?他不是最喜欢pk了吗?以前没事就去找别人麻烦,虽然是别人先挑起来的,但是最后爆h...爆心地总是能把对方杀到换服...”

“那我就不知道了...”

 

上鸣和丽日没想到的是,爆豪烦躁的原因还真是因为有人找他pk,一来减少了他和绿谷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间,二来就是很多人都冲着绿谷去,让他很不爽。不过这两个人的默契也在这段时间越来越高,这可能是唯一能让爆豪感到心情好的一点了。

 

这段时间绿谷都没有好好做主线升级让他有些头疼,经常在交任务的时候从任务动画出来,就能看到一个技能已经扔到了面前。旁边还有和别人战成一团的爆豪。

由于找事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而爆豪又拉不下面子去找丽日上鸣他们来帮忙,所以,只有绿谷每次在看到人冲过来的时候,把在线上的他们叫过来。

不过每次这个时候就苦了绿谷,这么多人,就他一个奶,丽日倒也有回复技能,只不过回复的完全不如绿谷。所以经常会被上鸣叫做“假奶”。

 

因为觉得每次绿谷要找人还要在好友里面一个个私聊,觉得太麻烦了,最后大家全部都加了爆豪的部队,然后所有人加入的第一反应就是想退出,因为名字真的很难以说出口。

 

本身丽日他们的也不弱,在排行榜上还是能挂上名字的,再加上进入部队之后每次都会在部队频道发坐标,导致很多部队的人也跑过去围观,所以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去找爆豪麻烦了。

 

总算是有和绿谷两个人单独练级的时间了让爆豪这几天心情都还不错。就是每次中午吃饭的时候上鸣总是找不到他的人。同样,丽日也经常找不到绿谷。

 

可是谁也没想到他们两个会凑一起吃饭。

 

TBC

 

上鸣:切岛你知道爆豪去哪了吗?

切岛:不知道啊。

上鸣:最近中午总是看不到他啊。

切岛:是啊,哦!丽日,你们看到爆豪了吗?

丽日:爆豪同学?没有看到,啊,对了,你们看到小久了吗?

切岛:没有啊?

丽日:真是奇怪了,最近中午总是看不到小久。

上鸣:(看了看两个人,然后一脸恍然大悟)我知道了!

切岛/丽日:?

上鸣:他们肯定瞒着我们回去打游戏了!

切岛/丽日:...

                                                                                                                

我怎么觉得越写越不沙雕了x

那个假奶梗,是昨天下副本的时候某t对某能回血的dps说的x

甚至给人起名“假奶亮”...

评论 ( 8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绀野木绵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