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文笔很差的小透明
叫我木绵就好了x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w
微博@__YuuKi
欢迎来找我玩x【虽然微博只是发文小号x
神秘代码:415712623
来找我玩呀x

【胜出】现在的大佬都没问题吗(7)

游戏大神咔x游戏高手久

原作向,已交往

十分沙雕注意

ooc注意

又名《绿谷出久成神(结婚)之路》

前篇请戳:(1)  (2)  (3)  (4)  (5)  (6)

 

不得不承认,绿谷的学习能力还是很强的,入坑不久,就差不多把自己职业的套路摸得比较清楚了。但是每次做任务,爆豪却总是看到绿谷在不停的给怪上debuff,根本不输出。

原因当然只有一个,那就是:懒。

所以绿谷每次打怪就是,上个debuff,然后就不动了,低下头看看手机,或者看看边上的爆豪。而爆豪又不用打怪,角色在一旁坐在坐骑上看着,本人也就坐在绿谷边上看着绿谷。但是每次两个人目光交汇的时候,两个人却又不约而同的偏过头不去看对方。

 

自从之前野外pk事件之后,虽然说陆陆续续还有不要命的人跑来找死,但总的来说,少了不少。而且现在几乎全服的pvp玩家都知道,全服第一爆心地边上有一个操作很厉害的萌新了。毕竟绿谷头上上那绿油油的小豆苗还在。

 

绿谷pk厉害这件事,在爆豪的部队里简直是个天大的喜讯。毕竟每次团战他们总是被排在后面不远的几家部队联起手来打。

而绿谷又属于,能奶,能给对方上debuff,能给己方上buff,还能输出的那一类,所以很多时候,他们要找麻烦一定会先去找绿谷的麻烦。

这不找还好,你可能只是会被上几个debuff磨一磨血。你这一找绿谷麻烦,不光一边的爆豪会技能轰炸你,你自己也会受到来自绿谷的攻击。

 

不得不说这游戏,奶妈打人,贼疼。

 

上鸣就曾经抱怨过,为什么绿谷的dps会比他还高,最后得到的,也只有爆豪的一句“是你太菜了”。

 

这天,爆豪因为相泽找他有点事,所以绿谷先回了寝室,等爆豪回来,就看到绿谷正在游戏里和谁打字聊天。

 

「人偶第一可爱:哇,小姐姐捏的好像人偶哦,好喜欢!爱上了!名字也很像呢,小姐姐也是人偶的粉丝吗?」

「DEKU:啊...那个,不好意思,我是男生...」

「人偶第一可爱:吃惊!竟然是男生!哎呀,更喜欢了怎么办!」

「DEKU:诶...?」

「人偶第一可爱:等我满级,我就来婚你好不好呀!」

「DEKU:?!」

 

绿谷正准备回复拒绝的,就听到背后有人说话。

 

“哦?不错嘛废久。”绿谷回头,看到爆豪正笑着看着他。“还学会勾搭人了啊?”

绿谷:我怎么觉得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酸味。

 

“不,不是的,是我在这交任务,然后这位...呃...猫娘?主动来找我的。我正准备拒绝她的。”

 

「人偶第一可爱:好不好嘛,亲爱的w」

 

这一句亲爱的虽然是文字,但还是激起了绿谷一身的鸡皮疙瘩。然后,绿谷就感到背后有一股凉意。

“亲爱的都叫上了,你们关系很不错嘛,是吧,废·久?”

绿谷看爆豪笑着看着他,只觉得头上冷汗直冒。

“不,不是的小胜,你,你看我都没有她好友。”

绿谷指了指屏幕,结果就看到对方发过来一个好友申请。

“...”

绿谷:天要亡我

 

最后,绿谷在爆豪“和善”的微笑下,哆哆嗦嗦的打字,和那个猫娘说清楚了。

「人偶第一可爱:诶...真可惜...那我以后还能找你拍照吗!」

「DEKU:可以...吧」

「人偶第一可爱:猴w那要怎么称呼你呢?不然就叫亲爱的吧w」

「DEKU:别!那什么,你就叫我deku吧」

「人偶第一可爱:这怎么行!」

「人偶第一可爱:人偶可是我家亲爱的!」

绿谷看着这句充满歧义的话,不知道该说什么。总不能说,我真是人偶,也是你刚刚喊得亲爱的吧。那他今天晚上就不好过了。

 

「DEKU:...那你随便叫吧」

「人偶第一可爱:嗯...那就叫小绿喵吧w」

 

绿谷看着这好像没什么问题的名字,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吐槽,只好让她这么叫了。

那个叫“人偶第一可爱”的猫娘本来还准备找绿谷一起打打副本,增进一下感情(?)的,结果爆豪果断传送到了绿谷边上,然后操作着角色侧站在绿谷边上,正好把他挡着一半。

 

「人偶第一可爱:惊了!是爆心地!哇,近距离看爆心地真的很像爆杀卿,不是高仿吧...」

「人偶第一可爱:是真的爆心地!小绿喵你认识爆心地的吗!」

「DEKU:算...是吧」绿谷还是不习惯这个名字。

「人偶第一可爱:好厉害!我能加好友吗!」

爆豪看着发过来的好友申请,想都没想就点了拒绝,对面的猫娘还惋惜了一会。

 

也不管那个猫娘后面在说什么,爆豪敲下几个字,组上绿谷就传送走了。

 

「爆心地:这是老子的人,别老惦记着他。」

 

可能是求生欲极强的绿谷疯狂给爆豪解释刚刚真的时候偶遇,再加上已经拒绝了对方,现在的爆豪心情稍微好了点。

 

[叮——]

 

突然响起的这声让绿谷看了看公屏,发现是爆豪给了自己一个部队的副团长,然后绿谷打开部队界面,发现上面的官只有爆豪这个团长,和他这个刚刚上任的副团长。

 

被任职的人员名字会被系统发到部队频道,所以在看到绿谷成了副团的第一时间,部队频道就炸开了锅。

有很多人是爆豪成立部队之初就在部队里了,他们的贡献说真的一点都不低,放在其他部队那完全就是副团长级别的。

可是爆豪却一个人都没有设,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麻烦。

现在突然一个刚进不久的萌新突然成了副团,总是会有很多人不满,所以部队频道也一直在刷。

「爆心地:老子做的决定还要你们来指手画脚了?不服的可以选择滚出去。」

「DEKU:爆心地你别这么说啊...」

「DEKU:抱歉啊各位,我知道我是新来的,这样对很多人不公平,我努力去说服一下爆心地看看能不能给我撤了...」

「爆心地:撤个屁!」

「DEKU:...抱歉啊大家,爆心地一向不怎么听我说话。如果他真的不给我撤,那我会努力做贡献的!」

有很多围观了上次野外pk,并且参加团战的人认出了绿谷,在部队频道科普了一下,才让某几个人消停下来。

 

消停下来没多久,从来没发过公告的爆豪,发了条公告。

【DEKU这个废物是我老婆,不服单挑】

发出来的瞬间就被绿谷给撤回了。但还是很多人看到了。于是频道就突然出现了成片的“嫂子好”。

 

「DEKU:我是男的!」

「众人:你是男的,和我叫你嫂子有什么关系吗?」

「DEKU:...」

 

TBC

 

上鸣:诶你说,爆豪没失恋啊?

丽日:所以说你为什么老是说爆豪同学失恋了?

上鸣:以我的经验看,爆豪那段时间怎么看都像是失恋了啊。

切岛:你省省吧,爆豪这样的男子汉,失恋了怎么可能会那样。

上鸣:不行,我真要去问问绿谷,看看爆豪是不是在游戏里认识了什么好看的妹子。

(路过的)绿谷:嗯?小胜没有认识什么漂亮的妹子啊,反倒是有人想加小胜却被小胜拒绝了呢。说起来那个女生还是我的粉丝呢,嘿嘿。

上鸣:原来是这样...等等,你的粉丝?!可恶,我忘了你也是个受女孩子欢迎的人了!

丽日:...等等...小久你认出爆豪同学了吗?!

(绿谷走远)丽日看了看上鸣,上鸣看了看切岛,切岛看了看丽日。

三人:我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一边的饭田还在因为两人关系缓和而感到欣慰)

                                                                                                                

没错我热衷于小剧场...大概快完结了...大概...

评论 ( 15 )
热度 ( 1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绀野木绵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