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文笔很差的小透明
叫我木绵就好了x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w
微博@__YuuKi
欢迎来找我玩x【虽然微博只是发文小号x
神秘代码:415712623
来找我玩呀x

【胜出】现在的大佬都没问题吗?(9)

游戏大神咔x游戏高手久

原作向,已交往

十分沙雕注意

ooc注意

又名《绿谷出久的成神(结婚)之路》

前篇请戳:(1)  (2)  (3)  (4)  (5)  (6)  (7)  (8)

 

爆豪最近很烦躁,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围在绿谷身边的人越来越多了。也不知道绿谷是哪认识的,爆豪经常能看到绿谷在和别人打字聊天。

绿谷最近很慌张,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爆豪最近不知道怎么的,干什么都要带上自己。不光是游戏内,甚至在游戏外都这样。当然,自己干什么的时候,爆豪都想跟着他,甚至连厕所都想跟绿谷进一个隔间。

 

整天被爆豪盯得胆颤心惊的绿谷最后还是忍不住去问了问爆豪,结果得到的回复只有“老子爱跟跟,你管老子。”

绿谷:好吧好吧我管不了你。

 

然后就是绿谷单方面的躲着爆豪,甚至在宿舍也基本不跟爆豪说句话。绿谷看着爆豪越来越黑的脸色,其实是怂的,但是为了让爆豪说出为什么连上厕所都要跟到隔间里面的理由,绿谷愣是强装镇定的坚持躲着爆豪。

 

终于,爆豪受不了了,不情不愿的把理由说了出来。然后绿谷就被炸了,因为没忍住笑。

 

游戏里绿谷因为爆豪带着,再加上之前野外pk,排名也是蹭蹭的就上去了,有很多人好奇这个萌新是怎么上榜的,是不是开挂了,还专门去加了绿谷好友,所以也就导致绿谷经常会在那边回复别人的消息。

 

之前丽日上鸣切岛就觉得这两个人很奇怪了,平时上课的时候虽然关系缓和,但是感觉也只是绿谷敢单方面的跟爆豪讲话,爆豪对绿谷是处于不冷不热的状态。而一到游戏里,爆豪就绑定着绿谷,根本没有给人组上绿谷的机会。

 

这算什么?害羞吗?

 

绿谷也曾经问过这个问题,但是爆豪却怎么都不肯回答。

 

怎么可能让废久知道自己平时为了忍住不亲近他才这样的啊。

 

好了,回到游戏。

绿谷接了一个武器任务,那个武器看起来很漂亮,但是做任务却让人十分想死。所有人都在劝绿谷别做了,但是绿谷看到爆豪做完了,也还是坚持着做了。

“小胜都做完了,我也能做完的!”

结果就导致,爆豪陪着绿谷到处找任务点刷怪。一开始绿谷忘记装备上那个武器去刷了好几次,什么都没掉之后才发现自己忘了装备。绿谷偷偷看了看边上的爆豪,趁他不注意赶紧把武器换了。

而在一边假装看风景的爆豪,看见绿谷悄悄瞟过来的视线收回去的时候,才轻轻地笑了一声。

 

这小废物,还以为我没发现?

 

之后又不停的跑了好几个任务点,甚至还换了好几张地图,最后也只拿到两个。

“不行了,真的好难刷啊,小胜当时到底是怎么刷的。”

“这你就觉得难刷了?后面还有更难的。不行你就放弃吧,废久。”

看着爆豪嘲讽的嘴脸,绿谷本来已经想放弃了的,现在又重新燃起了斗志。当然,这斗志被他自己查的后续攻略给浇灭了。

绿谷:算了,随缘吧。

 

《HRAK》这游戏,到了后期,你甚至可以坐在坐骑上在天上飞,所以经常就能看到天上飞着各种奇奇怪怪的坐骑。比如什么沙发啊,座椅啊,大黄叽啊,龙啊,飞空艇啊,各种天马什么的。但是你要想飞,就必须完成特殊的任务,并且在特殊地点打开这个地图的风脉,你才能飞。

现在的爆豪等级也满了,装备也是最强的,任务也做完了,也不打本,竞技场pk也基本是和绿谷一起2v2,所以现在的爆豪,差不多沦为了“滴滴打鸟”,哦,不对,“滴滴专鸟”,只搭绿谷一个人,还随叫随到。虽然绿谷总是被爆豪骂说为什么还不快点升级结婚,传送只能传送到主城而不能直接传到绿谷身边,让爆豪十分烦躁。

 

以前爆豪都是要么泡在竞技场,要么就在副本里练手,像现在这样站街是很少见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在发现爆豪的时候,像是刷了什么野外boss一样,把爆豪的坐标发到各个频道。导致的结果,当然就是爆豪经常被人围在中间,出都出不来。

其实绿谷也有这样的情况,只不过围着的人少一点。而且大部分不是因为绿谷实力强来的,是因为他的外形。

 

「哇,小姐姐你捏的真的好像人偶啊!能把捏脸数据给我吗!」

「我也想要!小姐姐也能给我吗!」

「DEKU:啊,那个,不好意思,我是男生。」

「什么!竟然是小哥哥!我要加好友!」

「我也要我也要!」

「DEKU:诶...等等...」

 

每次在绿谷点好友申请要把手点断的时候,爆豪就会从一边人堆里面轰着技能挤过来。很多被误伤的人甚至还觉得能被排名第一的爆心地炸是一种荣幸。当然也有想搞事的,各种散播什么排名第一的爆心地品行不好啊,爆心地对人态度恶劣啊,爆心地总是骂人还无缘无故杀人到退游啊之类的。

不过毕竟爆豪的角色和他本人很像,性格也很像,不少认定爆心地就是爆豪的粉丝也会出来维护,但是毕竟爆豪自己都没说什么,也没什么底气和黑子吵。

所以在《HRAK》这个游戏的官方论坛上,总是能看到关于爆心地的各种各样的帖子。

 

爆豪是不逛论坛的,所以绿谷以为他不知道自己其实悄悄地在论坛上发了个帖子记录自己在游戏内的每一天。那栋楼盖的还挺高。因为一开始说话很羞涩,还改不掉自己一紧张就会长篇大论(碎碎念)的毛病,所以绿谷一开始的帖子都是会写很长一串。好多人看着都在笑话说写的太详细了。但是绿谷本身的游戏经历有十分吸引人,所以也就很多人追这帖子。

 

绿谷是不会告诉爆豪,他不光在论坛上说着自己在游戏内的每一天,还在小号上分享着每一天和爆豪在游戏内的照片,甚至平时在学校的时候的照片也会在小号上分享。还会配上自己想对爆豪说的话。

爆豪是不会告诉绿谷,这些他都知道。

 

TBC

 

今天没有小剧场了x

然而我今天都写得什么...

结婚快了!等我小伙伴今天跟我讲完她参加婚礼我就可以写了!【没去参加过婚礼的我十分后悔当时没找人要请帖...

好想咕咕咕,我想打游戏x

 以及,正好我的亲友有龙男和猫男,龙男甚至说结婚想全/裸出场,所以...咔你考虑下?【被打


评论 ( 7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绀野木绵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