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文笔很差的小透明
叫我木绵就好了x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w
微博@__YuuKi
欢迎来找我玩x【虽然微博只是发文小号x
神秘代码:415712623
来找我玩呀x

【胜出】现在的大佬都没问题吗(10完结)

游戏大神咔x游戏大神久

原作向,已交往

十分沙雕注意

ooc注意

 前篇请戳:(1)  (2)  (3)  (4)  (5)  (6)  (7)  (8)  (9)


在经过漫长的努力(大多是时间是被爆豪强迫)之下,绿谷终于满级了,虽然主线还没有做完。在绿谷满级的那一刻,爆豪迫不及待的就把他从副本里面捞了出去,并且直接带着传送到了教堂门口。

 

你说需要结婚戒指?你觉得爆豪可能忘记吗?爆豪可是早就准备了最好的戒指。

 

然后教堂的npc告诉他们这个星期的预约已经排满了。

 

绿谷无奈的看着那边已经气的开始在周围野怪身上狂轰乱炸的爆豪,也没说什么,只是把自己能回血能加buff的召唤兽扔在了爆豪边上,然后操作自己角色坐在一边的石头上看着他。本人也坐在电脑前发起了呆。

有时候绿谷在想,爆豪为什么会喜欢他,之前明明表现的那么厌恶自己。就好像昨天看到的一个浑身脏兮兮穿的破破烂烂的骨瘦如柴的人今天突然告诉你他是欧尔麦特一样让绿谷难以接受。虽然第一次看到漏了气的欧尔麦特的时候,绿谷接受的反而非常快。他只是打个比方。

对于爆豪会喜欢上自己这一点,绿谷是怎么都想不明白,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想不出来。毕竟爆豪平时的恶语相向让绿谷没有办法相信他会喜欢自己。

 

“明明当时白天还看我不顺眼的,晚上就来告白了,小胜到底在想什么啊。”完全没注意到自己把心里话说出来的绿谷立刻被边上的爆豪敲了一下。

“哈?”

“啊,不是...”

“有话就给老子说清楚,难道你又想瞒着老子什么事?”

“没有,就是我想知道小胜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爆豪没想到在一边发了半天呆的绿谷在想这个。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要爆豪自己说,现在的他也说不出来。可能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了吧,只不过那个时候没有发现。越喜欢的人,越要去欺负,这可能是小时候爆豪所想的吧。到了中学,爆豪承认他确实做得有点过了,现在已经在尽力的补偿了。喜欢的种子其实早就种下了,只不过现在才开始破土而出,以飞快的速度茁壮成长,不经意间,已经占据了爆豪的整颗心脏。

 

“谁知道呢。”爆豪笑了笑,他怎么可能告诉废久,自己可是从小就开始喜欢他的。毕竟先喜欢上的人已经输了。

“小胜你这根本不算回答了啊!”绿谷本来也没有期待爆豪能给他一个准确的回答,但也没想到爆豪连模糊的时间都没有告诉他。

“反正比你认为的时间要早就是了。”

“诶?”

“诶什么诶,还呆坐在那?继续跑你的主线去。”也没等绿谷有什么反应,快速的瞟了一眼绿谷屏幕上显示的任务地点,爆豪就带着绿谷传送走了。

 

终于,在游戏重置婚礼安排次数的那天,爆豪成功带着绿谷在教堂npc那里预约好了时间。

 

爆豪本来不打算邀请人的,但是绿谷觉得毕竟大家都一起玩的,要是邀请一下比较好,所以就给丽日饭田上鸣切岛他们发送了请柬,甚至工会的一些脸熟的成员,绿谷都发了请柬。

 

认识这两个人的四个人,有三个人不敢相信爆豪和绿谷真的会在游戏里面结婚,丽日甚至还想去问绿谷是怎么想的,上鸣和切岛同理,也想去问问爆豪是怎么想的,只有饭田在一边感到疑惑。

 

同学之间关系变好了有什么问题吗?

 

丽日凭着女人的知觉觉得这两个人有点什么,但是平日里除了绿谷比以前更敢在爆豪生气的边缘反复横跳,爆豪没有像之前那样发那么大火以外,两个人还是那种不冷不热的关系。当然,如果丽日看到中午两个人在校园某个角落坐在一起吃午餐就能察觉到他们俩有点什么了。

 

上鸣和切岛倒还是真的没发现什么,只有上鸣自顾自的认为爆豪跟他们是一样的英雄宅。上次上鸣提起的时候被爆豪一边否定一边炸成了白痴,但是上鸣权当是爆豪害羞,所以现在爆豪在上鸣心里,还是个隐藏英雄宅的形象。虽然他也确实是个隐藏英雄宅。

 

在婚礼准备阶段,绿谷和爆豪分别穿好了选定方案时候送的白色西装,站在人堆里,周围围满了穿着伴娘或者伴郎礼服的人。几乎所有人都换了一套西服,有白的,有黑的,还有穿着燕尾服的。

由于婚礼现场没有限制语音或者打字,能讲话的就和同样能讲话的一起聊天,不能讲话的就靠打字来聊天。大部分人都围在爆豪和绿谷身边,不过大部分说的也不是什么祝福的话。

 

「这没想到老大竟然也要结婚了,唉,看了看自己,还是独自一人。」

「就是啊,真没想到,连老大都能找到结婚对象,我以为老大会和我一样,游戏里单一辈子。」

「嫂子到底是怎么看上老大的啊,老大脾气这么臭。」

「爆心地:你他妈说谁脾气臭!」

「DEKU:小胜冷静点啦,还有,我真的不是嫂子啊,我是男生啊。」

「嫂子是男生和我们叫你嫂子有什么关系吗?」

「嫂子都叫大哥叫的这么亲密的吗...真好啊,就算是男生我也想要有一个啊。」

「暴言注意一下啊哈哈哈哈。」

 

绿谷一边和他们讲话,一边还要在聊天框里回复他们,更何况一会的婚礼,说实话他现在有点紧张,仿佛自己真的要举办婚礼一样。

“小胜...”

“干嘛?”

“我去下厕所...”

“废久就是废久,紧张了?”

“才没有!”

“快去,一会错过了有你好看。”

 

结果绿谷进了厕所半天没出来。爆豪等得有点不耐烦,直接喊了出来。

“废久你好了没啊,掉厕所里了?”

“喂,爆豪,你这直接喊绿谷也听不到吧。”游戏里面站在爆豪边上的上鸣听到爆豪喊感觉莫名其妙。

“马上就来!”虽然很小声,但是确确实实,他们都听到了。

 

所有人都是一愣,接着就能看到上鸣切岛丽日三个人的角色视角左看看右看看。

“那什么...爆豪...”

“啊?”

“你现在在哪?”

“宿舍啊,你是白痴吗?”

“那绿谷呢?”

“你没听到吗?厕所啊?”

“...”这回答好像没什么问题。

 

在厕所里的绿谷其实真的是紧张,虽然是游戏,但是两个角色和他们本人过于的相像,而且爆豪本人也坐在他身边,说不紧张,那肯定是假的。毕竟和喜欢的人(游戏内)结婚了啊!

绿谷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红透的脸,于是他打开龙头,接了点水,直接拍在了脸上。听到外面爆豪喊他,他才胡乱的擦了擦脸,回到了电脑前。

 

“你搞什么,怎么搞得到处都是水。”

“啊,没有,就是刚刚洗了把脸。”

“洗脸你能搞成这样?”接着就是脚步渐远的声音。

 

好了,我们知道你们两个坐在一起玩游戏了...等等???这两个人坐在一起???玩游戏???不是打架???

 

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的三个人游戏里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尝试眼神交流,失败。毕竟游戏里面角色,哪有那样的眼神?

 

两个人回来,婚礼也正式开始了,参加婚礼的嘉宾都坐在台下的长椅上,而绿谷和爆豪分别被传送到了各自的准备室。

在准备室里等着婚礼开始的爆豪收到了上鸣的私聊。

 

「电光雷霆:爆豪啊,上次我看到有个龙男婚礼的时候是裸奔的,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爆心地:滚!」

 

正式开始的时候,就完全是动画了,角色按照之前爆豪和绿谷共同选择的方案行动。

 

先是两人的角色各自从左右两边走出来,站到神父面前,然后听着神父念婚礼祝词,和所有的婚礼一样,台词也差不多。但是在下面字幕打出来“我愿意”的时候,绿谷听见旁边的爆豪也小声的说了句“我愿意”。

 

在交换戒指之后,就是万众期待的宣誓环节,但是由于绿谷强烈抗议,所以最后也只是选择了吻手礼。

绿谷:在大庭广众下和小胜接吻是不可能的!游戏角色也不可能!

 

就在游戏里面爆心地牵起DEKU的手,正准备吻下去的时候,绿谷被爆豪扭过了头,然后绿谷感受到嘴上贴上来什么柔软的东西。这一吻一触即离。

“白痴,下次记得闭上眼睛。”

 

就在绿谷反应过来,脸红的不知所措的时候,游戏里面的动画也放完了。

 

之后就是大家在教堂的拍照时间了。所有人都围在爆豪和绿谷的周围,摆成一个爱心的形状,结果不知道是哪几个人约好了一般,带上了某个十分滑稽的头盔,而且这一戴,就是五个人,而且颜色都还不一样。

这五个人站成一排站在绿谷和爆豪身后充当背景板,但是存在感却比爆豪和绿谷还要强。

 

最后拍完照,他们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约好的,所有人都骑上大黄叽围住了绿谷和爆豪,围了一个圈,还有人起哄“亲一个”。

 

游戏里哪能亲啊,但是周围的人就一直在起哄,没办法,绿谷只能点开情感动作,给爆豪了一个飞吻。

 

爆豪收到了飞吻,起哄的人收到了爆破。

 

就这样,最后这场婚礼打打闹闹的结束了。

 

结束了婚礼,两个人走出教堂,看着饰品栏里的戒指,绿谷感叹:“不愧是游戏啊,真好看。”

“想要?”

“什么?”

“老子以后会给你戴上更好的。”

 

END

 

我!终于!写完了!结果婚礼还是我自己瞎诌的...根本没人给我发请柬x

之后如果不出意外可能还有篇论坛体?之后要是没有人点梗,我就咕咕咕了xxx


评论 ( 8 )
热度 ( 2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绀野木绵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