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文笔很差的小透明
叫我木绵就好了x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w
微博@__YuuKi
欢迎来找我玩x【虽然微博只是发文小号x
神秘代码:415712623
来找我玩呀x

今天依旧没弄懂总裁在想什么

27岁总裁咔x 20岁新晋员工久

上鸣电气视角描述

撞梗抱歉

ooc

 

你们好我叫上鸣电气,是UA国际公司管理人事的。最近大概是毕业季,所以收到的建立很多,正好我们也差几个文员,最主要的是,总裁秘书。我们总裁爆豪胜己,那脾气臭的,就算是我们这些老同学,算的上是兄弟朋友的,都受不了他那个臭脾气。以前每个应聘上当总裁秘书的,都没有坚持到一个月,不是哭着被骂退,就是哭着要辞职。但是爆豪说真的,不凶的时候还是很帅的,而且真的有那种霸道总裁的气场啊!典型的高富帅啊!他还很有才,公司能做的这么大,真的都是靠他。好多妹子就算这样都争着抢着想要去做他的秘书(虽然最后都被辞了)。我也很帅啊!为什么没有妹子喜欢我!

 

啊,跑偏了。总之就是我粗略的看了看投过来的简历,选了个看起来比较温和,长得也比较好看的小姐姐,给她回复了邮件,让她过来面试,顺便还回了几个想要来做文员的。

不得不说那个小姐姐真的好看!而且语气温柔,举止优雅,说不定这次爆豪就满意了。啊,对了,这次有个叫绿谷出久的男生来应聘文员,看他那张娃娃脸,我都怀疑他是不是还没毕业,看简历的时候我也是抱着“是不是用的以前的照片”这样的想法回复的邮件,但是真没想到他真的就这样。虽然打理过但是仍然有点乱糟糟的墨绿色的头发,大大的眼睛,脸上还有点小雀斑,个子也不是很高,不得不说还是有点可爱的,如果是女生,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呢。不过大概也是刚刚毕业吧,感觉面试的时候很紧张,我对他说不用紧张,他害羞的笑笑说谢谢,脸还红扑扑的。他真的是大学毕业了的男孩子吗?太可爱了吧!但是我不是gay啊!我还是好好的喜欢女孩子的!

 

面试完了之后我他们说明天就可以来上班,我也提前跟小姐姐说了我们总裁脾气不好,给她打了个预防针。不过爆豪出差还没回来,小姐姐见不到真人,感觉并没有很相信我说的总裁脾气臭,啊,感觉小姐姐之后不太好过…

 

第二天他们确实准时的到了公司,我带着他们熟悉环境,然后把他们分别交给了各自的负责人。小姐姐我让她先去总裁隔壁的秘书办公室先去熟悉下环境和工作。绿谷的话我让他就在人事了,我记得他成绩好像很好,还是名牌大学,明明能去别的公司找到更好的工作,不知道为什么会过来做一个文员。

 

不过绿谷不愧是名牌大学毕业的,做什么都做的不错,而且做事还挺认真的。我在想要不要爆豪回来之后给他提一下,给绿谷升个职?

 

又过了一天,爆豪回来了,我跟他说新招了总裁秘书,长得还不错的小姐姐,让他别那么凶,希望他这次能别那么快就把小姐姐吓走了(毕竟我还想约那个小姐姐呢)。爆豪也没说什么,就准备往他办公室走,但是我看到他看到绿谷的时候停下了脚步,然后脸立刻就黑了,就往绿谷那边走过去了。绿谷好像也是看到爆豪了,愣了一下,抱着资料转身就走。结果就听到爆豪大吼一声“给老子站住!”,包括我在内,好多人都吓了一跳。绿谷也是吓得一抖,停了下来。难道他们以前有仇吗?

 

之后我就看到爆豪揪着绿谷大骂,“你他妈为什么会在这里?啧,说话啊!哑巴了?!”绿谷一直低着头,我都觉得他要哭了,但是看到爆豪这个样子,根本没人敢上去劝啊。就连切岛这种经常劝爆豪,还是爆豪兄弟的都不敢去,当然我就更不敢了,以前没少被骂。

之后绿谷也一直没有说话,我看着爆豪的脸越来越黑,我都怕他直接揍他了,正准备冒死上去劝劝,结果就看到爆豪一把拉住绿谷,恶狠狠的说“你不说话是吧?好,跟老子走。”。说完就直接把绿谷拉出了公司。不会真的把人揍一顿吧,难道真的有什么深仇大恨?绿谷看起来不像是会主动招惹爆豪的啊?

 

结果他们一直没回来,直到下午。我看到爆豪一个人回来了。我小心翼翼的上去问爆豪关于绿谷的事。感觉爆豪还是很生气,语气很不好的说让绿谷搬东西去了。搬东西?难道是要绿谷搬东西走人吗?到底是多大仇…

 

之后他也没说什么,就回去他的办公室了。希望今天小姐姐不要去惹爆豪…

 

第二天绿谷依旧没有来上班,我有点担心就跑去问爆豪,结果爆豪说那个废物东西太多了没搬完,所以到底是搬什么东西?

 

第三天绿谷总算来上班了,我看他脸上身上都没有伤,松了一口气。然后我就问他前两天怎么了,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被爆豪要求搬东西,结果东西太多了,半天没搬完。虽然不知道中间绿谷那个说了一半的名字结果强行改成叫总裁是什么原因,但是你倒是告诉我你搬什么去了啊?!

 

中午的时候我发现绿谷竟然带了便当!看起来还很不错!难道他有女朋友?!不会吧,之前几天明明也是跟我和切岛一起去便利店买盒饭的。

 

我想爆豪回来了,要不让他请吃顿饭,就准备去找切岛再去找爆豪,看到切岛大概跟我想的一样也来找我了,我们就准备去找爆豪请吃饭,结果就看到爆豪黑着一张脸从办公室里出来,走到绿谷跟前,拿起他的便当,把他拽起来就往办公室走。我和切岛吓得都不敢出声。

结果就听到绿谷一边被拽一边念叨,“小胜快放手啦,我自己能走。”

 

我听到了什么???小胜???谁???爆豪吗???看着爆豪黑着的脸,我真怕下一秒绿谷就被甩出去。

 

结果也就听到爆豪说了句:在公司别这么叫我。

 

这真的是那个爆豪???不是,你们到底什么关系???我转过头看了看切岛,我发现他也转过头看了看我,也是一脸震惊。之后我俩都不知道怎么去吃完饭的,就回到公司了。

 

盯着电脑发呆了很久之后,我抬头看了看在我不远处的绿谷,我正准备去问问他和爆豪到底啥关系,就看到切岛震惊的向我走过来,然后把我拉到了楼梯间。

 

听切岛说,他忍不住去问了爆豪,结果爆豪很不爽的说他们是幼驯染,认识20年了。我说绿谷今年好像也才20岁啊。切岛说爆豪是看着绿谷长大的。我当时那个震惊啊!但是我又想起来前两天爆豪看到绿谷的那个情景,加上这两天看他们的相处,完全不像普通幼驯染那样啊!结果切岛说对于爆豪为什么那样对绿谷,他也不敢问。于是我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说什么。叹了口气,还是回去上班了。

 

比起这两个人,我还是更想去约秘书小姐姐。说起来,秘书小姐姐这边感觉风平浪静,难道爆豪终于看上眼一个秘书了吗?!

 

虽然我觉得他可能是把气都撒在绿谷身上了…但是绿谷竟然就笑笑,也不抱怨???

 

我今天搭着绿谷的肩,想问他和爆豪到底什么关系的时候,感到一阵恶寒,转头就看到爆豪恶狠狠的盯着我们,吓得我赶紧放手回到自己的位置去了。爆豪对上班说闲话还是管的很严的。

 

然后我看到爆豪就这样走到绿谷那里,对着他说了什么,表情不是很好,绿谷也低着头。怕不是因为我去找他说话,害得他被骂,下次买瓶水补偿一下他吧。

 

今天爆豪好像很忙的样子,本来还说好不容易他出差回来,想叫上兄弟几个一起去喝一杯的,结果他这么忙,还是算了吧。下班我拉着切岛准备走的时候,看到绿谷还在那边坐着没准备走,我就去问他怎么还不走。他说他有点事还要留一下,一会就走。我想了想他新来的也没什么要加班的啊?不过看他好像真的有什么事,也就没在意。

 

第二天爆豪看起来心情貌似好了点,但依旧感觉他在生气。绿谷和我们说话都还好,但是一看到爆豪来了,就不说话了。所以你们到底啥关系啊?

 

结果下午,爆豪就来找我,说去把那个秘书辞了。我简直一脸懵逼,那个小姐姐好像没惹到他吧?然后他之后说的我更是惊的无话可说,他说要绿谷去做他的秘书???

 

我今天依旧没搞懂我们总裁在想什么。他们关系不是很差吗???

 

没办法,毕竟爆豪是总裁,我也只有这么跟小姐姐说了。小姐姐看起来有点失望,但是还是勉强的笑了笑说可能是她做的不好。我本来想要个联系方式安慰一下她的,结果被拒绝了。不过这个小姐姐大概是唯一一个没有被爆豪骂哭的吧。

 

我和绿谷说爆豪点名要他去做秘书的时候,他还很不愿意。但是最后还是答应了。

 

不过说真的,绿谷不愧是名牌大学的,做什么都做的很好。但是这里我就不懂了,明明他做的很好了,爆豪还总是骂他,说什么“废久就是废久,这点小事都做不好吗?!”所以废久又是什么情况???这么讨厌他干嘛要他做秘书???

 

我现在觉得绿谷可能要开始考虑辞职了。

 

结果竟然没有!而且坚持了超过一个月!而且有时候爆豪看起来还是被教训了?!那个爆豪?!

今天依旧没懂总裁在想什么,他到底和绿谷什么关系???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绀野木绵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