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文笔很差的小透明
叫我木绵就好了x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w
微博@__YuuKi
欢迎来找我玩x【虽然微博只是发文小号x
神秘代码:415712623
来找我玩呀x

【胜出】无法忘记的你

爱灵之贽pa(其实没有多大关系),已结婚设定

无个性社会,全文1w2+,是HE!

ooc预警

愿意看完的都是天使!以及我也好想去only啊!

↓正文

 

“...胜...小胜...快醒醒...”

 

昏昏沉沉中,仿佛听到有人在叫自己,躺在床上的人,皱着眉头睁开了眼睛。

看着不认识的天花板,床上的人有点神情恍惚。然后他坐起来,看了看四周。这是一间普通的卧室,但是床上的人却一点印象都没有。

于是他走下床,站了起来。没走两步路,就觉得一阵头疼。

“啧...”

等头疼过去,男人看到不远处有个梳妆台。他走过去,看着镜子里的人。淡金色有点刺刺的头发,猩红的眼睛,姣好的五官,就是紧紧地皱着眉头。

“这是...我?”

男人对着镜子发出了疑问,看到镜子中的人也跟着他说话而动嘴唇,眉头依旧紧锁着,看起来十分的不耐。

然后,男人在梳妆台上看到了一张纸条。

 

「可怜又可悲的爆豪胜己,沉迷于过去的幻影,来吧,到我的身边来吧」

 

“这他妈什么玩意,爆豪胜己?我的名字?”爆豪拿着手上的纸条,翻了过来看了看背面。

 

「我爱你,小胜,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小胜...快点,来到我身边吧」

 

“这都他妈的什么玩意,小胜?叫我?谁给起的这么恶心的名字。”

爆豪本来想把纸条撕了的,但是莫名的,他把纸条叠起来,收在了裤兜里。在裤兜里,他似乎摸到了一枚戒指。他把戒指拿出来,看了看,上面只写着“K&D”。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爆豪又把戒指放了回去。

 

接着,爆豪继续看了看这个房间,有一台电脑,一个保险柜,一张茶几,刚刚他睡着的床和几盆观赏植物。除了那张纸条,再没有别的让他在意的东西了。

电脑和保险柜都要密码,但是爆豪完全想不起来任何能打开这两东西的密码。

“啧,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爆豪看这间房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调查的了,于是就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门外,是一条普通的走廊,看起来是在这个家的二楼。爆豪顺着走廊往前走,看到了一扇门,他握住把手扭了一扭,发现被锁上了。也不好强行开门,只好作罢,接着顺着走廊往前走。

这条走廊说长也不长,也就只有两个房间,很快,爆豪就走到了尽头。那里有两扇窗户。透过窗户往外看,爆豪甚至还能看到别人院子里有小孩在嬉笑打闹。

爆豪尝试打开窗户,明明没有锁上,但是窗户却打不开。爆豪自以为自己力气在普通人里面已经算大的了,但是没想到这窗户却动都不动。

 

放弃和窗户争斗的爆豪转身走下了楼梯,楼梯正对着的,就是玄关大门。

爆豪走到玄关,尝试打开大门。和窗户一样,明明没有锁,却打不开。

“操!这他妈到底是什么情况!”爆豪生气的一拳砸在门上。门发出“咚——”的一响,却依旧纹丝不动。

 

开门失败的爆豪只能放弃,接着,他来到了客厅。

客厅是普通的客厅,有电视,有沙发,甚至还有游戏机。厨房和客厅只有料理台隔着,然后在一边有一扇门。靠着料理台的地方摆着一张餐桌。只有两张凳子。客厅的一切都让爆豪感到熟悉又陌生。陌生是因为他不认识这样的房间,而熟悉却又是因为如果是让他来装饰的话,他肯定会这样装饰。

爆豪有一种曾经和谁在这里生活过的既视感。

 

穿过客厅,里面是置物间,厕所和浴室。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置物间打不开。厕所里面让他在意的也只有一张挂历,在挂历的4月20日那天画了个圈,用红笔写着:

【小胜25岁生日】

边上还画着一朵小红花。

 

“老子的生日?”对于什么都记不起来的爆豪来说,这也是一条帮助他恢复记忆的线索。

 

来到浴室,显示一小部分空间里面有洗手池,带有镜子的柜子,一边还有一个能放东西的台子,台子里面嵌着洗衣机。而正好,台子上放着装衣物的篮子,边上还有吹风机,干净毛巾之类的东西。在洗手池上方的小柜子里面,摆着两套配套的洗漱用具,爆豪发现其中有一套是自己喜欢的配色,而另一套,确是让他感到熟悉却又想不起来为什么熟悉的颜色。

 

是绿色的。

 

爆豪现在其实不怎么喜欢绿色,现在要他说原因他也说不上来,因为他什么都不记得了。依稀只知道自己现在不喜欢绿色。对于绿色,他总是会想到一个人,但是却又不知道是谁,脑海里只要浮现出一点那个人的轮廓他就头痛欲裂,唯一能看到的,大概就只有那个人略微带点绿色的轮廓。所以现在的他,并不喜欢绿色。

 

打开一边的门,看到里面的空间。说大不大,也就是正常的浴室大小。边上有可以淋浴的莲蓬头,里面靠墙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浴缸。爆豪估计了一下,两个成年人一起洗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当他回过神,才开始思考为什么自己会去想两个成年人共挤一个浴缸。

 

走出浴室,爆豪发现这个房子里所有能去的地方都去过了,房里除了他没有第二个人,当然不排除置物间和二楼锁着的房间里有人。

 

除了知道了自己的生日以外,没有任何线索。爆豪走回客厅,在沙发上坐下。这个房子里的所有装饰,所有信息都在告诉爆豪这就是他家,但是他却一点印象都没有。他现在除了知道自己名字叫爆豪胜己,年龄25(还不一定对),有个不知道是谁的人叫他小胜以外,什么都不知道。

 

这个时候,爆豪听到了水声,是从浴室传来的。

 

一直坐在沙发上的爆豪根本就没有看到有人进去浴室,而且刚刚才从浴室出来,里面是不可能有人的。

爆豪站起来,走向浴室,离得越近,水声越大。他甚至还听到浴室里面有人在笑。爆豪有点紧张的握住浴室的门把手,然后轻轻地转动,慢慢的打开门。接着,他就看到了让他都感到震惊的景象。

只见浴室里面原本干干净净的浴缸现在盛满了鲜红的液体,而在浴缸中,还有着一个半裸的青年,青年低着头,爆豪看不清楚青年的脸,只能看到青年一头乱糟糟的黑色卷发,甚至还带着点红色。但是爆豪却能清楚的听见,笑声是从青年嘴里发出来的。

 

似乎是察觉到有人靠近,低着头的青年把头抬了起来。爆豪原本因为震惊而略微瞪大的眼睛现在瞪得更大了,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青年,甚至因为瞪着眼睛而布上了血丝。

眼前的青年抬起头,乱糟糟的头发下面是一张娃娃脸,甚至还有点婴儿肥。大大的眼睛配上脸上的小雀斑,再加上现在青年勾起的嘴角。正常情况下来看,肯定会觉得他可爱。可是现在,爆豪看到他之后,却稍稍的向后退了两步。

只见青年大大的眼睛盛满了笑意,是带着疯狂的笑。而且青年眼白部分全是黑色,再加上中间赤红的瞳孔,看着仿佛像地狱而来的恶鬼。

看见爆豪退了两步,青年似乎有点不乐意,他从浴缸中站了起来,依旧笑着看着爆豪,接着,爆豪就听到面前的青年对他说话了。

 

“啊,是小胜!小胜你回来了啊,哼哼哼,太好了,小胜回来了,啊啊,我最爱的小胜回来了,小胜,小胜,小胜,我爱的小胜。”

青年说话的时候眼睛里的笑意更深,他微微眯起眼睛,看着爆豪,结果爆豪却看到,青年的眼睛里漫出来的鲜红的液体。

爆豪并不想承认,他对面前的青年产生了恐惧。不同于外表给予的冲击,而是从内心蔓延开来的恐惧。

“你他妈...到底是什么东西!”爆豪又退了两步,对着面前的人吼出了声。

“嗯?哦对,小胜你不记得我了,真可惜,但是没关系,我记得小胜,小胜是我最爱的人,啊啊,小胜,我爱你。”

青年一脚跨出浴缸,带着红色的液体滴落在地上。爆豪发现,不光是眼睛,面前的青年仿佛每个毛孔都在流出红色的液体,他笑着向爆豪走来。

“别过来,你这个怪物。”

爆豪假装冷静的一边说着,一边向后退,然后他做出了他这辈子都没做过的事,他逃跑了。

 

客厅是没有地方可以躲了,于是他直接跑上了二楼。

“啊啊啊,小胜你为什么要跑呢?不是约定好了要一直在一起的吗?为什么要跑呢?”

爆豪没有心思理会他,笔直的跑上了二楼,当他路过之前的那个打不开的房间的时候,他听到有人对他说话。

“小胜,这边!”

 

明明是同样的声音,同样的称呼,爆豪却觉得这个呼声让他安心。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去开刚刚打不开的门。这次,门打开了。

爆豪反手锁上门,顺着门滑坐在地上,听见门外没了动静,才松了一口气。

 

他站起来看了看这个房间,因为窗户那边的窗帘全部拉起来了,所以房间很黑,但是勉强能看出是一间书房。

书房的一侧摆着一个玻璃展示柜,里面装了很多穿着红蓝配色连体服的美漫画风的男人的手办。爆豪看着不免眼皮一跳,他能保证这不是他放的。

然后,他就看到一边摆着两个看起来很大的书架,上面的书也不少,很多都是世界名著或者当下流行的小说,当然,也有不少刚刚那个美漫男相关的书。在书架的某一层,摆放着许多笔记本。

爆豪随手抽出来一本,却发现无法认清上面的文字。

 

除了那些笔记让爆豪在意以外,就只有一本带锁的日记让他在意了。本来还想着这么大的书架,肯定会有一本两本相册的,结果完全没看到。

爆豪抽出那本带锁的日记,走到一旁的书桌边上,拉开凳子打开灯,准备解锁上面的密码锁然后看看内容。在这之前,他还检查了一下书桌。

书桌干干净净的,台面上只有一盏护眼灯,抽屉里更是什么都没有,这让爆豪有点不解。按理说如果是两个人住在这里的话,书桌上怎么样也会放上合照或者单人照吧?

 

带着心里的疑惑,爆豪开始着手解开日记本的密码锁,结果这锁的密码出乎意料的简单,就是爆豪的生日。

打开日记本,爆豪看到了龙飞凤舞的字,他随手拿了张纸,写了两笔,确认是自己的笔迹之后,开始看起了日记。

说是日记,其实也不是,上面其实没有说什么有用的东西,而且大部分都被笔墨给涂掉了,爆豪唯一能看出来了解到的信息就是:

 

【契约】【代价】【记忆】【时间】

 

爆豪瞬间就知道自己可能是和什么人达成了契约,然后契约的代价就是自己的记忆,那么,时间又是怎么回事呢?

正当爆豪要关上日记本,准备继续探索的时候,他看到最后一页有一行写的比较工整的笔迹,不是他的字迹。

 

「不要想起来。」

 

爆豪看着这几个字,感觉无比熟悉,就好像这25年见,有将近20年都看过差不多这个字迹所书写的东西。但是却想不起来,是谁写的,又是为什么,他会意识到有这么长的时间都看到过。

 

想了许久也没有想起来什么,爆豪关上日记本,放回了原处。

“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你少来命令我。”要我不要想起来?开什么玩笑!

抱着这样的心理,爆豪继续再房间里探索。结果当然一无所获。

 

愈发烦躁的爆豪贴在门上听了听外面的动静,感觉刚才的人(?)已经不在了,于是他打开了门。

也不知道刚才是爆豪的幻觉,还是什么,明明听见那个青年从门口走过,滴滴答答水落下的声音让在门口的爆豪听得清清楚楚,可是现在开门,却发现地上什么都没有。

 

爆豪顺着走廊回到了最初他醒来的房间,他发现茶几上多了几张卡片。

 

「可爱又可哀的爆豪胜己,沉溺于过去的亡灵,来吧,来到我这里吧,我将告诉你一切的真相」

 

爆豪皱着眉看着手上的卡片,他把卡片翻过来,上面还有一行字。

 

「不要被亲爱的幻影抓住了,不然你会永远陷入美丽的噩梦」

 

“啧,这他妈到底是什么情况。”

 

突然这个时候,楼下客厅里的电话响了。爆豪之前查看电话的时候,发现电话根本接不通,所以这个时候会是谁打来的电话呢?

 

爆豪走下楼,来到响个不停的电话边上。他看了看四周,果然刚刚浑身血红的那个青年仿佛不存在一般,整个房子都是干干净净的。似乎是觉得电话响了太久了,爆豪不耐烦的接了起来。

“喂!”

“喂!是爆豪吗?!”

“啊?”

“哦!太好了!是爆豪!爆豪你听我说!你千万不要用‘那个’啊!它是不会帮你实现愿望的!”

“哈?!你谁啊!什么实不实现愿望,老子没有愿望!”

“我是切岛啊爆豪,你不记得我了吗?难道你已经...”

“哈?喂?喂!”

接着,电话里面传来了忙音。

 

爆豪沉默着放下话筒,‘那个’?愿望?

向来对愿望嗤之以鼻的爆豪陷入沉思,就算是小时候爆豪光己对还是小朋友的爆豪说,生日的时候许愿会有神来实现他的愿望,那个时候爆豪都没有正经的许过愿,那个时候他就觉得愿望这种事十分荒诞。

可是那个叫切岛的人说的愿望又是什么呢?

 

想了半天没有想到答案的爆豪决定再去到处走走,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能让他离开这里。虽然他有一种不是很想离开这里的想法。

首先,爆豪就来到了刚刚看到青年的浴室。

 

浴室十分干净,仿佛刚刚真的只是爆豪的一场梦。没有那样的红色液体,也没有那样的流血青年。但是在浴缸里,却安安静静的躺着一本新的笔记。

 

爆豪把笔记捡起来,发现封面上是不同于自己的笔迹,并且还和刚刚日记本最后一页那几个字的笔迹,是一样的。

 

「关于小胜的笔记」

关于我?

 

「小胜是个很厉害的人,总是能够带着大家去挑战平时都不敢挑战的东西。」

「小胜打架很厉害,好多高年级的学生来找事,小胜都会把他们打回去。」

「小胜喜欢用右手先攻击,每次都是这样,然后打的对方措手不及,小胜真的很厉害。」

「小胜喜欢吃辣的,每次吃东西都要给很多辣椒。」

「小胜睡得很早,也经常早起锻炼,所以身材保持的很好。」

「小胜很帅,很多女生喜欢小胜,但是小胜喜欢的类型到现在都还不清楚,毕竟只要是告白了的女生都被拒绝了。」

「小胜...竟然喜欢我?!」

「小胜...」

后面的笔记就在这里没有了,应该说还有的,但是被撕掉了。

 

“这他妈都是些什么东西?”爆豪看着笔记,如果这个小胜真的是自己的话,那写这个的人会不会是跟踪狂之类的人?

这个想法冒出来立马就被爆豪否决了,有人敢跟踪他?不要命了?

但是爆豪却想不出任何人会写出这样的东西,不像是别的笔记那种涂涂写写,每一次落笔都十分坚定,可以看出这个人对爆豪可以说是比爆豪还要了解他。爆豪看着这个笔迹,总觉得有个名字就在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来。

 

正当爆豪觉得没有什么线索的时候,从笔记本里面掉出来了一张照片。照片有两个人,其中一个一脸不耐的看着一边,而另一个,冲着镜头笑得开心。那个一脸不耐的,就是爆豪了。那么,那个笑的一脸开心的人,是谁呢?

那个人有着墨绿色的乱糟糟的头发,娃娃脸还有婴儿肥,大大的眼睛,脸上还对称的点缀着几颗小雀斑,除了眼睛和头发颜色,和刚刚追着爆豪的人一模一样。

 

“你到底...是谁?”

 

看着照片出神的爆豪,看了好一会才回过神。他把照片翻过来,背后只写了4个数字,0809。不知道是直觉,还是想起了点什么,爆豪直奔二楼,打开了电脑,把这四个数字输了进去。然后就看到电脑上显示的,正在登陆。

 

打开了电脑,其实里面也没有什么让他在意的东西,大多数都是工作相关的东西,爆豪看了几眼,对那些东西一点印象都没有。别说是不是他自己的工作都不知道。随便找了几个文件夹都没有发现什么有用的,就当爆豪准备关电脑的时候,他看到邮件那里,有一封未读。

点开邮件,发现发件人的姓名,是刚才电话里自称切岛的那位。信的内容很简单,就只是单纯的说:

「爆豪,不要冲动做傻事,他已经回不来了,你不要也...我觉得他不会希望你这样的。」

 

他已经回不来了?他...是谁?他不希望我这样?我怎样?

 

没有任何头绪,爆豪只能关掉电脑,重新探索。但是当他打开房门的那一刻,他就觉得气氛有点不对了。他僵硬的转过头,果然在走廊尽头看见了刚刚那个黑色的青年。

“呀,小胜,果然小胜离不开我呢,欢迎回来,亲爱的小胜,来吧,到我这来呀,我们不是约定好了吗,要一直在一起的。我最爱的小胜,来吧,来吧,到我这来吧。”

 

爆豪看着青年眼底闪烁着的疯狂感觉脊背一阵寒意,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结果面前的青年突然就不笑了。

“为什么呢?”

“哈?”

“为什么呢?小胜,你为什么要逃呢?说好了要一直在一起的,你和我约定过的,为什么要逃呢?小胜,为什么,为什么,我是这么的爱你,为什么你要逃呢?”

青年的表情突然狰狞了起来,他正向着爆豪走过来。

 

爆豪看见青年向他走来,转过身就往楼下跑,刚到客厅,他又听到了呼唤他的声音。

“小胜!这边!快点!”

明明没有告诉爆豪是哪边,但是爆豪却准确无误的向着那个声音说的地方跑了过去,是置物间。

爆豪拉开门,转身立马关上门并反锁,贴在门上听着外面的动静。在确定听不到外面的动静之后,爆豪才开始看这个房间,然而什么都看不到。

本身就位于室内的置物间并没有窗户,所以除了置物间配置的点灯以外,没有任何照明手段。于是爆豪摸着黑,按到了门边的电灯开关。

 

打开灯的一瞬间,他就看到了一个他怎么都不可能想到的东西。

 

一个白色的魔法阵。

 

可能是灯光问题,魔法阵微微闪着白光,仿佛指引着爆豪进去。

 

爆豪看了看周围,似乎都是些平时用不上的杂物,于是他也没有去翻什么东西,也不管是不是陷阱,笔直的走进了存在感很强的魔法阵里面。

眼前一阵白光激的爆豪闭上了眼睛。当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他已经处于另一个空间了。而在他面前不远处,站着一个背对着他的绿发青年。

“你...”

“小胜你不可以来这里的。”

“...”

“小胜你要快点出去才行。”

“你到底是谁?转过来。”

“不行!”

“啊?!有什么不行的!给老子转过来!”说着,爆豪就走上前去掰青年的肩膀。

当他看到青年的脸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

眼睛不在眼睛的位置,嘴巴斜竖在右脸上,嘴里还有尖利的牙齿,鼻子也不知道在哪,甚至右耳还长在左脸上。

爆豪感觉掌心握住的肩膀在颤抖。

“所以我说不行啦...小胜肯定会被吓到...”

“你,你说谁被吓到了!”

“...”

“那小胜能帮我一个忙吗?”

“我帮你有什么好处?”

“我...有小胜的记忆碎片...”

“啧...说吧,要干嘛。”

“帮我把‘脸’找回来吧。眼睛,鼻子,嘴巴,耳朵,还有...雀斑...”

“雀斑?”

“嗯...”

“啧,真麻烦,说吧,怎么找。”

“下面有几个房间,要找的东西都在里面了。”

“那你为什么不自己去?”

“我是被封印在这里的亡灵,是不能离开这里的。”

“...”

“虽然我不希望小胜你想起来,但是如果是你的愿望的话...”

爆豪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一张怪物的脸,他却能看出面前的人十分悲伤。是为什么悲伤?因为自己是亡灵吗?

 

没有继续和青年说话,爆豪笔直的就朝着一个房间走去。

打开门,眼前的白光让爆豪不自觉的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似乎是熟悉了眼前的光线,爆豪睁开了眼睛。眼前是一片雪地。边上还有个雪人。爆豪走过去想看看雪人,结果却听到了雪人说话。

“认真祈祷的话,可能会有好事发生哦。”

 

爆豪不是那种相信上帝的人,所以基本也不会做祈祷这种事,但是听到雪人的这句话,他却破天荒的觉得,如果祈祷,也不是不可以的。但是要去哪里祈祷呢?

接着,爆豪看到一片种满了花的地方,这里明明是在雪地之中。在围栏边上还写着【花之迷宫】

花不是什么奇形怪状的花,就是一般普通的鲜花,各种都有,好好地种在两边。但是中间的道路却是迷宫,走着走着,你就会走到面前只有大片鲜花的地方。明明都能看到想要去的地方在哪里,却怎么都走不过去。

爆豪也不着急,这里没有那个漆黑的青年在追他,看着遍地的鲜花,他的心情似乎也好了点,就是觉得缺了点什么。

 

‘小胜我们以后去花之迷宫吧,听说那里花开的特别漂亮!’

是谁?

‘诶?别这么说嘛,难得休假想和小胜一起出去嘛。正好还是小胜的生日呢。’

是谁?

‘嘿嘿,那说定了,要带点什么东西去呢?’

是谁?

 

爆豪突然觉得头有点疼。他用手撑着头站了一会,等疼痛消散,他才继续在迷宫中找着通往目的地的路。

兜兜转转,爆豪来到了一座十字架前。看起来像是坟墓,却又没有写名字,但是十字架上又挂着花圈。

“认真祈祷的话,可能会有好事发生哦。”

突然,爆豪想起了这句话。

然后,爆豪十分别扭的双手合十,闭上了眼睛。

“如果真的有神存在,请听听我的愿望。”

接着爆豪猛地睁开眼睛,愿望?到底是什么愿望?

「可怜又可悲的人啊,经历了一千次的轮回,这次,我就好好的听听你的愿望吧」

接着爆豪就看到面前的地上多了一样东西,是一张在阳光下闪着金光的卡片,上面印着刚刚在书房看到的那个美漫画风的男人。爆豪捡起卡片,放到裤子口袋里,发现这里除了这个以外,并没有别的东西。

向四周看看,发现远处有一个像刚刚那样的雪人。于是爆豪就继续找该怎么去那边的路。

终于,在爆豪快失去耐心准备直接跨入花海的时候,他走到了雪人面前。

“呀,没想到竟然能找到我呢,那我就把鼻子还给他咯,接下来也祝你好运啦。”

说完,雪人就消失了。爆豪看着眼前空无一物的空地,感觉额头上的青筋在突突地跳。

“你他妈难道还要我自己走回去吗!”

 

好不容易走出迷宫的爆豪接着又去了一个全黑的房间,摸着黑找到了眼睛,然后又去了什么老鼠王国,打败了魔王拿到了嘴巴,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金发魔王看着他会露出悲伤地表情。接着他又在一个小村子的面包师傅那里得到了雀斑,最后,他来到了一个宴会会场。

 

宴会会场有很多“人”,爆豪走进去,几乎路过的每个人都在祝贺他。爆豪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祝贺他,只觉得莫名其妙。走到最里面,他看到了一个平台。平台上站着一个人,那个人穿着兜帽衫,兜帽是戴起来的,看不清脸。

“喂...”

“呀,是爆豪啊,恭喜你啊,这是第1000次了呢,那个,为了庆祝这第1000次,我送你个礼物吧。这是外面那个青年的耳朵,你拿去还给他吧,可怜又可悲的胜己君。”

“从刚才开始你们他妈的都在说老子可怜又可悲是搞什么!老子不需要你们的同情!”

终于忍不住了的爆豪终于还是吼了出来,他没有注意到面前这个人所说的1000次是什么意思。但是就算他再怎么吼,面前的人也没有再跟他说一句话。

 

爆豪看到这个人身后,有两个相框。其中一个相框上的照片是爆豪自己,一脸不情愿的看向别的地方,没有看着镜头,而另一边确实黑的,只有名字,写的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是...谁?

 

爆豪看着这个名字出神,他觉得这是个很重要的人,但是就是想不起来,接着,他看到下面的字,0420,已逝。

 

四月二十日,是自己的生日?爆豪不想再继续往下想了。他飞快地离开会场,回到青年的身边。他直觉青年肯定知道一些什么。

回到青年所在的房间,爆豪看到那个有着娃娃脸,脸还有点婴儿肥,脸上还点着小雀斑的青年正笑着等着他。这个人和照片上的那个人一模一样。

“谢谢你啊,小胜。”

爆豪觉得眼前的这个人笑的十分的悲伤。

“我...这就把小胜的记忆还给小胜...”说着,就看见青年用手指点在爆豪的额头上。接着,爆豪就感觉有什么涌入了他的脑袋。

 

‘小胜,生日想怎么过!’

‘哈?生日,那么麻烦的东西,在家待着就好了。’

‘别这么说嘛!好不容易生日,而且还正好是休假,我们出去玩吧。’

‘废久你就是麻烦,好吧,你说吧,去哪?’

‘嘿嘿,小胜最好了,那我们就去花之迷宫吧!听说那里花开的特别漂亮。’

‘啧,花有什么好看的,也就你这废久喜欢看了吧。’

 

是记忆的片段,爆豪能清楚地想起来对话的内容,和当时自己说这话时候的心情,却没办法好好地想起来对面的那个人的脸。但是,那个名字,被爆豪叫做‘废久’的那个名字,又开始让爆豪头疼了。

 

是谁,到底是谁,你他妈到底是谁!

 

“小胜!你没事吗!”看到爆豪因为回想起一部分记忆而出现痛苦的表情,眼前的青年担心的向他伸出手。

还没碰到爆豪,手就被抓住了。

“小胜?”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亡灵又是什么意思?”

“我...”

眼前的青年没有回答,而爆豪也只是静静的看着他。沉默了好一会,眼前的青年似乎准备开口说什么,但是确是爆豪先开了口。

“你就是绿谷出久吧。”

听到自己的全名,眼前的青年身体一颤,随即又有点失落。

“嗯,是的。”

“废久...也是叫的你吧?”

“...”绿谷没有说话,但是明显感觉到他看向爆豪的目光里充满了震惊。

“我和你到底是什么关系?”

“小胜...”

“说啊!”

“我...不能说。”

“为什么?”

“因为...我不希望小胜想起来...求你了小胜,不要想起来,快点从这里逃出去吧,求你了,这一次,听听我的话吧。”

“...”

“快点,在他找到之前,到地下室去,到那里,你就会知道怎么做了。切岛君和上鸣君会来帮你的。”

说完,绿谷就把爆豪推进了魔法阵,爆豪回头看着他,发现绿谷对着他笑,脸上尽是悲伤地表情。

“这一次,一定不要再回来了哦,再见了,小胜。”

爆豪在魔法阵带他离开的最后一刻看到了,眼前的绿谷眼角滑落的眼泪,以及向他挥着的手上戴着的戒指。

 

“忘了我吧小胜。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爆豪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是在置物间,但是另一边的墙壁上,不知道为什么多了一扇门。打开门,看到是通往地下的楼梯。

 

爆豪顺着楼梯走下去,看到地下室像是什么研究室一般,满地都是散落的纸片,桌子上也是杂乱的堆着各种书,摊开的,关上的,还有记满笔记的。

随便看了看,上面都写着【恶魔】【愿望】【魔法阵】【起死回生】之类的话。

爆豪皱着眉头看着这些资料,然后他看到,不远处还有一扇门。他走过去,握上门把手,转动手腕,打开了门。

门内什么都没有,只有地上画着的一个红色的魔法阵。

 

突然,红色的魔法阵开始发光,接着,那个黑色的青年出现在了魔法阵中。

“哎呀,小胜竟然亲自来找我了,好开心啊,不愧是我最爱的小胜。”

“啧...你到底是谁?”

“我是谁?我是绿谷出久啊,你最爱的‘废久’啊。”

“...”

“你不是。”

“我怎么就不是了呢?”

“你不是。”爆豪很坚定,“你不是废久。”

“哼哼,不愧是你啊,爆豪胜己。”眼前黑色的青年渐渐消失,但还是能听到他的声音。

“明明是你希望的,为什么每次都要反抗呢?明明什么都不记得了,老老实实接受不就好了。嘛,不过这样也有这样的乐趣嘛。但是不得不说,爆豪胜己,你真是一个无聊的人。每一回每一回都是这样。这不是你所希望的吗?又为什么要逃跑呢?我可是大发慈悲的听取了你的愿望让你们相见了啊,为什么你每次都要逃呢?不过爆豪胜己,你也真是愚蠢,既然每次都要回到原点,又何必要逃呢?”

爆豪皱着眉听着对方讲话,这是自己希望的?

 

“爆豪!不要听他的啊!”

突然,爆豪听到有人喊他,然后身后的门也被打开了。门外进来了两个人,一个有着一头看起来刺刺的红发青年,一个一头金发中带着一点黑色的黄发青年。爆豪看着那个金发青年看了一会。

“魔王?”

“什么魔王?我是上鸣电气啊!”

“我就知道爆豪你用了‘那个’,现在不记得我们了。”

“那你就是切岛?”

“是的,唉,听爆豪叫名字感觉还有那么一点奇怪。”

 

“哎呀,又是你们,每次每次的不累吗?嘛,不过你们也不记得就是了。”

“爆豪,你千万别听他的啊!”

“嗯?为什么不要听我的?爆豪胜己,我告诉你哦,如果擦掉这个魔法阵,你的记忆就回回来了哦。”

“...”

“你不是想恢复记忆吗,来吧,擦掉吧,这样你就会再次接受我,回到我身边的。”

“爆豪你不要听他的啊!绿谷他,肯定也不希望你这么做啊!”

“绿谷?”

听到绿谷的名字,爆豪看向切岛,“你们认识他?”

“有什么不认识的,我们以前都是同学啊。”

“所以他到底...”

“哼哼哼,擦掉魔法阵你不就都知道了吗?”

“对啊,擦掉魔法阵,不就都知道了吗。”爆豪像是着了魔一般,转过头,走向魔法阵。

“爆豪,别去!”

切岛本来想去抓住爆豪拦住他的,结果晚了一步,没有抓到。爆豪已经过去把魔法阵给擦掉了。

 

接着记忆如潮水一般涌入爆豪的脑袋。爆豪想起来了,什么都想起来了,绿谷出久是谁,废久是谁,切岛上鸣是谁,一切的一切都想起来了,还有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废久...”

爆豪想起了那枚戒指,他把它拿出来,戴在手上,大小刚好。

 

切岛和上鸣有点担心的跑过来扶着爆豪,爆豪挥了挥手,示意他们自己没事。

 

原来,你果然是废久啊...

爆豪想起了在那个房间里面一脸悲伤的绿谷。他觉得眼睛有点发酸。

好想,再见你一次啊。

爆豪想起来,那个躺在自己怀里,流着血的绿谷,笑着对自己说对不起的绿谷。

 

仿佛魔怔一般,爆豪又走向魔法阵,似乎想重新画一个,结果被切岛和上鸣一起拉住。

“爆豪你干什么!你这么做,绿谷他不会开心的啊!你这样是在伤害你自己和绿谷两个人啊!”

“我,在伤害废久...?”

 

啊,是啊,按照废久的性格,他肯定不希望我这么做吧。毕竟他是个宁愿自己受伤也要帮助,保护别人的人啊。明明很怕疼,却总是身体先行动起来,去帮助那些人。那个时候也是,拉开差点被车撞的人,自己却被车撞了。明明已经疼的说不出话了,却还要笑着跟我说对不起...

 

但是,我还是想再见你一面啊。

 

爆豪挣脱开切岛和上鸣,向着之前擦掉魔法阵的地方走。走到一半,爆豪停了下来。

「求你了小胜,不要想起来,快点从这里逃出去吧,求你了,这一次,听听我的话吧。」

爆豪想起来绿谷叫他逃走。

 

“喂,狗屎头白痴脸,你们有打火机吗?”

“啊?你要这个干什么?你可别想不开啊!”

“你他妈才想不开!老子要把‘那个’烧了。”

说着,爆豪走到一边,捡起一本红色的书。切岛和上鸣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然后切岛拿出了打火机。

 

“哎呀,没想到这次你竟然没有选择他,真是不可思议。”

“不过,嘛,毕竟你也是个无聊的男人,我也差不多看腻了,一千次都是一样的结局。那么,再见了,可怜又可悲的爆豪胜己,希望你不要后悔。”

 

恶魔的耳语伴随着书的燃烧消失在房间中,爆豪沉默的看着因燃烧而纷飞的灰烬,过了一会,转身对着切岛和上鸣说,“走吧。”

 

在离开这间房子之前,站在玄关的爆豪回头,再次看了看这间房子。正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口袋里的卡片和手上的戒指却突然亮了起来。

 

「轮回千次的可怜又可悲的人啊,千次的祈祷让我听到了你内心的声音,这次,我来实现你的愿望吧。」

 

接着就是一阵强光,迫使爆豪闭上了眼睛。

 

当爆豪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发现他坐在沙发上,在一边,还坐着绿谷出久。

“所以说小胜,我们就去花之迷宫吧!”绿谷看向爆豪,发现他在发呆。“等等,小胜你在听我讲话吗?!”

爆豪反应过来,但还是有点呆呆的看着绿谷。

“啊,也就你这废久喜欢那种地方了。”

“什么叫‘也就只有你这废久喜欢那种地方了’啊,别用那样的表情说啊!小胜到底怎么了?”绿谷伸手向去看看爆豪是不是发烧了,结果就被爆豪拉住手,一把扯进了怀里。

“小胜?”绿谷想抬头看看爆豪,却被更用力的抱住。

爆豪没有回答绿谷,只是单纯的抱着。绿谷甚至还能感受到爆豪在微微的颤抖。于是绿谷也回抱着爆豪,右手还顺着爆豪的脊背上下顺了顺。

 

这样就好了,就一直保持这样就好了。

 

“废久,生日就在家里过吧。”

“诶?明明出去的话会更好一点?”

“你不是想看欧尔迈特的纪念访谈吗,我陪你看。”

“诶?!真的吗!之前小胜说什么都不陪我看的!”

“你怎么废话怎么多,不相信就算了,老子不陪你看了。”

“别别别,我不说了,嘿嘿。”

“傻笑什么。”爆豪伸手,揉了揉绿谷乱糟糟的脑袋,让它看起来更乱了。

“没什么,就感觉小胜突然温柔了起来,啊,当然不是说小胜不温柔啦,就是突然这样,有点不太习惯。”

接着,绿谷的脸就被捏了。

“痛!小胜放手啦!”

爆豪轻哼一声,松开了手。然后看着绿谷一边揉着发红的脸一边抱怨,抱怨完了还问爆豪生日那天要不要吃蛋糕,然后想吃点什么。

“就你那厨艺水平?还是老子来做吧。”爆豪笑了笑,再次揉了揉绿谷乱糟糟的头发,然后起身,上楼进了书房。

走到书桌边上,爆豪拉开抽屉,看到里面躺着的两张一模一样的卡片。那是小时候,他和绿谷一起交换的卡片。

 

“哇!小胜你看!是最稀有的欧尔迈特!”小绿谷拿着刚刚打开的卡片包里开出来的卡片,蹦蹦跳跳的来到爆豪前面,举起卡片给爆豪看。

“哼,不就是欧尔迈特吗?我也...”

“这个送给小胜吧!”

“哈?你不是很想要吗?”

“嗯!但是我还是更想把他给小胜!”

爆豪拿过绿谷递过来的卡片,在绿谷有点点不舍的目光下,把卡片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然后打开了自己的卡片包。里面赫然是和刚刚一模一样的卡。

“那这个就给你了。”爆豪把卡片连着包装袋一起塞进了绿谷的手里。

“诶?”绿谷还没看清楚是什么卡,就被发现卡片已经在自己手里了。然后他打开包装袋,看到了刚刚一模一样的欧尔迈特。

“诶?!”

“你叫什么!”

“可是小胜,这个!”

“我已经有了,这个当然就给你了吧。”说着,小爆豪还从口袋里把刚刚绿谷给他的卡片拿出来晃了晃。

“嗯!谢谢小胜!我会好好收藏的!我会把它当做护身符的!”小绿谷拿着爆豪给他的卡片,眼睛亮晶晶的,仿佛下一秒就能哭出来。

“切,你只是想把欧尔迈特当成护身符吧。”

“才不是!”

“好了,走吧,回去吧。”小爆豪向小绿谷伸出了手。

“嗯!”小绿谷也伸手握住小爆豪的,然后两个人就这么牵着手,回了家。

 

爆豪回想起了小时候的这么一件事,然后拿起了属于他的那一张卡片。

“还真是...护身符啊。”

放下卡片,爆豪又走回了客厅,他坐回沙发上,侧着身子看着一边的绿谷。

 

不管是现在也好,还是过去也好,不管是以前跟在我后面叫着小胜小胜的你也好,还是中学被我欺负仍然跟在我后面的你也好,不管是高中变得坚强变的能站在我身边的你也好,还是现在坐在我身边的你也好,都是那个,让我无法忘记的你。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绀野木绵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