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文笔很差的小透明
叫我木绵就好了x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w
微博@__YuuKi
欢迎来找我玩x【虽然微博只是发文小号x
神秘代码:415712623
来找我玩呀x

【胜出】现在的大佬都没问题吗(4)

游戏大神咔x游戏新手久

原作向,双向暗恋

十分沙雕注意【本章告白咱们就别那么沙雕了x

ooc注意

前篇:(1)  (2)  (3)

 

“...诶?”

“所以说,和我结婚吧,DEKU。别让我说第三遍。”

“...”

然后两人就陷入沉默,就在爆豪等的不耐烦的时候,绿谷开口了。

“不行。”

“哈?”

“我不能跟爆心地你结婚。”

“...为什么?”难道被废久发现了?爆豪这么想着。但是转念一想,废久如果发现是自己,不应该更惊讶吗?

“因为...我...”

“啊?”

“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抱歉!”虽然角色没有表情,但是爆豪能从语音里面听出来,绿谷肯定是脸红着,闭着眼,喊出的这句话。

“哈?你...有喜欢的人?”爆豪感觉心里有点难受,这是他和绿谷一起过了这么多年以来的头一次。

“嗯...”

“...”爆豪开始回忆,在他们认识的这么长的时间里,绿谷可能喜欢的人,会是谁。但是无论他怎么想,都想不出来这个一直跟在他后面的小废物会和哪个女生关系好,甚至能让他喜欢。游戏里就更不可能了,除了班上那几个,绿谷在游戏里也就认识他了,并且几乎所有的游戏时间都跟他在一起。

 

难道是丽日?

 

“是轻灵?”爆豪也不想猜了,直接问了。

意外的,绿谷的回答是“不是”。

“那他妈是谁?”爆豪忍不住想发火,明明一直都在一起,为什么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又是一阵沉默,爆豪正想说“算了”的时候,他听到了绿谷的声音。

“我很感谢爆心地能一直带着我升级刷副本,也不知道你是为什么会想要带我,我是有着自己私心的,我知道你是小...爆豪的粉丝,不管是角色还是说话语气,说真的,都很像,但是小...爆豪是肯定不会这么对我的,我们关系很差...啊,你可能看我名字也知道我是谁了,所以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爆心地你会想要跟我结婚...”

“...”

“关于我喜欢的人...你肯定也认识,你肯定也喜欢,所以,虽然说是私心,我也不能跟你结婚,很抱歉...这段时间谢谢你了,我先下了,再见...”

说完,绿谷也没有等爆豪再说什么,直接出了副本,退了队,下了线,留下爆豪一个人在副本里。

 

“哈?”

 

第二天一到学校绿谷就找到丽日说昨天爆心地向他求婚的事。

“丽日桑,昨天爆心地向我求婚了怎么办...”

“小久你...”丽日看向那边黑着脸的爆豪,思考爆豪此番举动的原因。

绿谷顺着丽日的目光看过去,就看到脸黑成锅底的爆豪被切岛上鸣围在中间。

“难道丽日桑...”绿谷停了停,吞了口口水。“也知道爆心地其实是小胜的粉丝了?”

“噗...”丽日差点没站稳。“小久你哈哈哈。”

绿谷看着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的丽日,一头雾水。“我说错了吗?”

“没事没事,只是我突然有点同情爆豪同学。”

绿谷:???

 

而那边的爆豪,因为昨天绿谷拒绝了他,心情正差着呢,结果切岛和上鸣竟然还在一边说他是不是连七夕副本都过不去。他直接一个爆破甩了出去,惊动了班上一片人。

“爆豪同学,请不要再教室使用个性。”饭田班长飞快的跑到爆豪边上,挥着双手对着爆豪说教。

“要你管!”说完还不忘瞪了一眼在丽日边上往这边看的绿谷。

 

今天的小胜感觉比往常更暴躁呢...

 

瞪完绿谷,爆豪坐回位置上,结果就听到上鸣在一边和切岛说着什么。诸如绿谷小号,带锁,照片,HRAK之类的。

万年不用社交软件的爆豪,这回竟然偷偷地打开,并且搜索刚刚上鸣提到的那个名字,MDRY。有访问条件,要么需要账号主人的允许,要么就是输入密码。爆豪试了试绿谷的生日,不对,又试了试欧尔迈特的生日,也不对,试了试绿谷引子的生日,还是不对,最后,他试了试自己的生日,进去了。

点开一看,全是最近绿谷在游戏里面的截图。

一开始只是自己一个人在新手村截的图,配字是[今天我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真的好好看啊,来晒一下自己的儿子,虽然和自己一模一样...但是这不是我捏的啊!]

接下来的图片,基本都是爆豪了,又或者是两个人一起的截图。有些图片爆豪都不知道绿谷是什么时候截的图。但是配字却无法不让爆豪在意。

 

[今天遇到了排名第一的大佬,他真帅!好像小胜啊!但是小胜不会对我这么好,应该不是小胜吧。]

[今天大佬竟然帮我做任务!大佬真是太好了!要是小胜也能这么对我就好了...]

[今天七夕,大佬带我刷副本,副本真的很漂亮!真想和小胜一起看啊,如果爆心地真的是小胜,那该有多好啊。]

爆豪看着最后一条的截图,全是他的角色看着星空的样子,当然也有两个人并肩坐在鹊桥上,仰望着漫天星河的图片。

“...”

爆豪突然感到心中一阵狂喜,原来他的废久,也喜欢他。

 

等到放学,爆豪火急火燎的把该做的事情做完,然后上了游戏,蹲着等绿谷上线。

果然,在平时差不多的时间,绿谷上了线,爆豪立刻就给他发了组队邀请,绿谷也同意了。

绿谷本来想,昨天拒绝了爆心地,今天爆心地估计不会再跟他一起刷本打怪了,没想到上线还是收到了爆心地的组队邀请。

 

“喂,废久,你...”

“嗯?怎么了?”嗯?这个DEKU怎么觉得在哪听过,虽然爆心地每次叫都有种既视感。不愧是和小胜叫的很像啊。

“你喜欢爆豪?”

“诶?!诶,那个,我...你怎么知道的...”绿谷没想到爆心地能这么快就想出来,虽然他表现的已经足够明显了。

“我就是爆豪。”

“...”

爆豪本来以为直接说出来的话,绿谷肯定很惊讶,却没想到是一阵沉默。

“爆心地你别开玩笑了...”小胜怎么会对我这么好。

“哈?老子为什么要开玩笑?”

“那你说你有什么证据能说你是小胜?小胜根本不可能对我这么好!”

“哈?!怎么不可能。”

“就因为我是绿谷出久,是小胜最讨厌的绿谷出久!”

“...”

爆豪没有说话,他甚至已经能想象,屏幕前的绿谷是什么样的表情。

“对不起...明明你不是小胜,我却对你说出了这样的话...我还是不打扰你了,我先退队了...”

“你给我等着。”

“嗯?”

接下来,那边就没有了声音,爆心地的角色也没动了。

绿谷看了一会,爆心地还是没动,也没有声音,于是他摘下耳机,坐到床上,缩在一角。

 

啊啊,我到底对着别人说了什么啊...

 

“咚——”突如其来的砸门声吓得绿谷从床上跳了起来。“废久!给老子开门!”

“喂...爆豪,大晚上的,你别...”门口似乎是跟这爆豪下来的切岛。

“关你屁事!废久!快点给老子开门!”

“冷静点爆豪,打架不好...你看你们上次才...”

“谁他妈要跟他打架了!”

绿谷听着外面快吵起来,赶紧来开了门。结果爆豪推着绿谷进房,然后反手关上了门,徒留切岛一个人在外面喊“千万不要打架啊!”

 

接着就是两个人站在门边大眼瞪小眼。

绿谷正准备开口,就被爆豪抢了先。

“好你个废久,一边自作主张的跟了老子这么多年,现在竟然连老子都认不出来了,啊?”

“诶?”

“什么叫老子的粉丝,还自顾自的说了那么多?证据,好啊,老子给你证据。”

 

说完,爆豪扯着绿谷的胸口的衣服把他拉近自己,然后对着绿谷的嘴巴,一口就咬了上去。这下可把绿谷吓蒙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去推爆豪。

“唔!小胜!你干什么!”绿谷红着脸,瞪着爆豪,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不是哪个小废物要我给他证据的吗?这不是给你了吗?”

“诶?”

绿谷茫然的看着爆豪,就看到爆豪指了指他背后的电脑,电脑屏幕上赫然是绿谷还没有关掉的游戏。

“可可可可是!”

“啊?”

“小胜怎么可能对我这么好,小胜不是讨厌我吗,小胜你是不是中了什么奇怪的个性,小胜我们要不要现在去找治愈女郎啊,不对,这么晚了,治愈女郎也不在学校了,我们要不要先跟相泽老师呜呜呜...”

“小胜小胜的烦死了!废久你给我闭嘴!老子没中个性!”听着绿谷在那边碎碎念,爆豪头上青筋都在突突地跳,受不了了直接捂上了绿谷的嘴。

“啧,老子说了不会说第三遍的,但是老子现在就要听你的答复。”

为了防止绿谷又说出什么听了让他心烦的话,他保持着捂着绿谷的嘴的姿势,问着绿谷。

 

没办法说话的绿谷先是摇了摇头,但是在爆豪要杀人的眼神里,有点了点头。

看到绿谷点头,爆豪也松开了捂着绿谷嘴巴的手。

“给老子快点升级啊。”说完,爆豪转身就准备开门走人,结果被绿谷拉住了衣角。

爆豪回过头,用眼神问绿谷“干嘛”。

“所以小胜,你这是...”绿谷红着脸,抬头看着爆豪,“在告白吗?”

结果绿谷就看到爆豪楞了一下,然后似乎有点生气的把绿谷手中自己的衣服扯出来,然后打开门就走。

“哈?老子怎么可能跟你这个废久告白!”

 

在门关上之前,绿谷看到了爆豪红透的耳朵。

 

真是不坦率啊,小胜。绿谷看着已经关上的门,傻傻的笑着。

 

TBC

 

这篇不那么沙雕就没有小剧场了!

咔你没想到吧,第一次会被拒绝!


评论 ( 4 )
热度 ( 2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绀野木绵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