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文笔很差的小透明
叫我木绵就好了x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w
微博@__YuuKi
欢迎来找我玩x【虽然微博只是发文小号x
神秘代码:415712623
来找我玩呀x

【胜出】粉丝(3)

知名演员咔x当红歌星久

双向暗恋

娱乐圈什么的我真的不清楚...

ooc注意

加了合集之后我是不是就不用放链接了?(如果有没更新的小伙伴和我说,我加链接)

 

虽然说两个人交换了电话号码,爆豪也说有事没事都可以给自己发消息,但是绿谷到现在一次都没有给爆豪发过消息。再加上绿谷的主题曲录制比爆豪的拍摄时间短很多,所以爆豪基本没有再见到过绿谷。

 

是个人都能看出来爆豪现在十分烦躁。再加上这几天的拍摄又基本是打斗戏,正好是剧情的高潮部分,所以拍摄的压力也很大。剧组的人都不太敢惹爆豪,拍戏的时候都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出错。可是往往这种时候就越容易出错,导致很容易过的地方重拍了好几次。最后不知道是导演看不下去了还是因为看到爆豪越来越黑的脸,终于是放他们休息会了。

 

爆豪坐在休息室里面,正在想着怎么去纠正这群人糟糕的演技,突然就收到了消息,因为设置了特殊铃声,爆豪一听就知道是绿谷发过来的。

 

「爆豪先生下周三有空吗?」

「有事?」

「嗯...就是我下周三有个演唱会。如果爆豪先生有空的话,能来看看吗?」

看到绿谷这条信息的时候,爆豪就拿着手机愣住了。因为最近拍戏太忙,经常回去就直接累的去睡了,根本没有那个时间去关注绿谷发的推特和群内的消息。现在绿谷这么一说,他才想起来。

打开软件一看,就看到刷到1w+的消息的后援团消息和好几条特别关注的消息。都是绿谷马上要开演唱会的消息。

爆豪想了想自己这几天的行程,似乎除了拍戏也没有别的预定了,更何况现在拍戏的其他人还总是(因为他)犯低级错误。所以就算爆豪请一天假,也不会影响什么。

「有空,会去。」

「真的吗!那我这两天把票给爆豪先生吧!嗯...爆豪先生还在那里拍戏吗?」

「嗯。」

「那我明天就去剧组找你把票给你吧!啊,会不会打扰到你们拍戏啊...」

「没事。」

「那说好了,明天见。」

「明天见。」

 

绿谷抱着手机,看着爆豪回复他的消息,虽然每一条都没有几个字,但是根据绿谷从别人(切岛)那听来的“爆豪从来不回消息”来看,愿意回复自己已经算是特殊待遇了。

因为爆豪说有空能来,绿谷立马就跟自己的经纪人丽日御茶子打了电话,要了一张票。

“丽日桑,还能拿到我的演唱会的票吗?”

“应该能,怎么了小久?”

“嗯...我有个朋友...我想邀请他来。”

“朋友啊...那我去问问吧。”

“谢谢丽日桑!”

挂了电话,绿谷又打开了刚刚和爆豪的聊天记录。

 

明天就能见到小胜了。

 

这边的爆豪回完绿谷的消息,感觉心情好了不少,就连已经做好被骂的准备的助理来叫爆豪继续回去拍戏都没有像往常一样被骂。

听到助理叫自己回去拍戏,爆豪也就是应了一声,然后走出休息室。如果助理走在爆豪前面的话,就能看到爆豪勾起的嘴角。

 

明天就能见到那个小废物了。

 

第二天绿谷很早就到了拍摄地点,虽然说他也参与了这部剧,但是他负责演唱的主题曲的录制已经结束了,常理来说他是不能进去的。所以绿谷就在门外徘徊。因为他带着帽子和墨镜,门口的保安都差点以为是什么可疑人员。要不是爆豪及时到拍摄场地,绿谷说不定都要被带到保安室去了。

和保安交代了一下绿谷的身份,绿谷也把帽子和墨镜摘了下来,这样保安才放绿谷进去。

 

“你站在外面干什么,直接进去啊。”

“因为我该做的已经做完了嘛...再进去不会打扰你们拍戏吗?好多工作人员还是我的粉丝来着...”在那次爆豪拍戏,绿谷坐在一边看的时候,就有很多工作人员偷偷地跑到绿谷身边要签名。

“现在还没开拍啊,你是白痴吗?”

“才不是!这不是不想给爆豪先生添麻烦吗。”

“废久,你这个爆豪先生的称呼给老子改了。”

“诶?爆豪先生觉得这样叫不好吗?还有...废久?”绿谷再次听到爆豪说出这两个发音,顿时心提到了嗓子眼。

“izuku,也可以读作deku吧。在门外乱晃差点被保安带走的歌星大人?”

一听爆豪这么说,绿谷就知道爆豪还没有发现自己“人偶”的身份。

“所以说我这不是不想给小胜添麻烦吗!”

“你要是被保安带走会更麻烦的啊,白痴。”

两个人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的来到了爆豪的休息室。

 

“啊,对了小胜,这个给你。”绿谷在包里翻翻找找,然后找到一个小笔记本,从里面拿出一张演唱会的入场券。

接过入场券的爆豪看了看,是比较前排,并且还比较靠中间的位置。

“丽日桑给我的时候说:因为是小久的朋友,所以我特别找他们要了比较中间的位置。”绿谷挠了挠头,脸有点红。

爆豪看着绿谷这个表情,忍不住想要去捏捏他的脸。

 

两个人没有聊多久,爆豪的助理就来叫爆豪去准备拍戏了。进到休息室看到绿谷,助理还楞了一下。看到爆豪没有什么表示,也就没有问什么。反而绿谷看到助理愣住的时候感到有点不好意思。

虽然说绿谷很想看爆豪拍戏,但是现在他已经算是无关人员了,总待在这也不是很好,就准备走了。结果爆豪让他留下来,说绿谷给了他入场券,准备请他吃饭。

本身就很想看爆豪拍戏的绿谷立马就答应了。跟着爆豪就来到了之前的拍摄场地。

 

所有人看到绿谷的时候都很吃惊,更何况还是跟着爆豪来的。爆豪让绿谷在一边先坐着,然后去和导演说了两句,导演看了看绿谷,发现绿谷也在看着这边,就对绿谷点了点头,表示他可以留下来。

 

绿谷双手撑着膝盖托着脸坐在一边看着爆豪和别人对戏,心里不免有点羡慕。只可惜他歌唱得好,但是演技是真的不行。以前小时候因为长得可爱,也被带着去试镜,结果绿谷因为内向,导致讲话紧张到结巴,就没有被选上。现在是没有以前那么怯场了,但是要他去拍戏不免还是有点紧张。

 

一段拍完休息,爆豪走向绿谷,发现绿谷还是呆呆的看着之前他站的地方。

“想演戏?”

“没,没没有!”

“你想拍,我可以指导你。”

“真的吗!”

“嗯。”

“那,那之后可能要麻烦小胜了!”

“作为交换,你来教老子唱歌。”

“嗯!”

 

绿谷比爆豪出道早,但是毕竟术业有专攻,所以爆豪说指导也没什么问题。更何况爆豪当初出道的某一点原因就是想要和绿谷一起演戏。

 

没休息多久,爆豪就继续去拍戏了。今天的拍摄十分顺利,好多人都认为是绿谷在这的原因,甚至还有说绿谷只要坐在这都能缓解气氛,提高效率。绿谷被他们这样说有点不知所措,求助般的看着爆豪,结果爆豪根本没看他。

最后一天的拍摄结束,绿谷和其他人告别之后走到了门口等爆豪换衣服。一想到爆豪说可以教自己演戏,他就觉得脸有点热。

 

爆豪换完衣服出来,就看到绿谷低着头双手捂着脸。

“你在干什么?”

“没,没干什么!”

“走吧,去吃饭,你想吃什么?”

“猪排饭!”

“哈?你就想吃这个?”爆豪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绿谷。

“猪排饭很好吃的,小胜你吃了就知道了,我跟你说,在那边有一家猪排饭超好吃,而且老板还很好,我经常去吃,他们家的猪排饭...”

爆豪被他这碎碎念说的有点头疼,揉了揉眉心。“你说去哪就去哪吧。”

 

两个人来到绿谷说的那家猪排饭的店铺,爆豪发现有激辣猪排饭,并且觉得味道还不错,悄悄地在心里记下了地址。

吃饭的时候两个人都没怎么说话,都在各吃各的,原因无他,就是紧张。两个人都在偷偷地看着对方。吃完了两个人都很后悔没有多说两句话。

 

“那,小胜我先走了。演唱会记得哦!”

“老子才不会忘,给老子快点回去。”

等看着绿谷的身影淹没在人群中,爆豪才转身往回家的方向走。

 

绿谷回到家,换了鞋,灯都没开,摸黑走回自己房间,把自己扔到床上,抱紧被子。

 

小胜要来看我的演唱会了,要好好准备了。

 

TBC

 

天啊,我还说这一章就开演唱会的!结果废话太多了!

这个温柔的咔是谁?!ooc爆棚...

更别说看了61集,写啥都ooc

以及,400粉了有人点梗吗,不开车

_(:з」∠)_


评论 ( 6 )
热度 ( 130 )

© 绀野木绵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