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文笔很差的小透明
叫我木绵就好了x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w
微博@__YuuKi
欢迎来找我玩x【虽然微博只是发文小号x
神秘代码:415712623
来找我玩呀x

【胜出】粉丝(4)

知名演员咔x当红歌星久

双向暗恋

娱乐圈什么的我真的不清楚...

ooc注意

 

说快不快,周三很快就到了。爆豪提早要助理和拍摄那边请了假,正好也让其他人能休息一下。

站在穿衣镜前的爆豪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思考着穿什么衣服去听绿谷的演唱会。也不是说爆豪的衣品差,反而是因为太好了,怕在一群人里面显得格格不入。于是爆豪拿出手机,打开后援团的群。

「爆心地:有人去演唱会?」

「绿谷是天使:有有有!」

「出久我嫁:有有有!团长也要去吗!想面基x」

「爆心地:你们都穿什么衣服去?」

「出久我嫁:反正不会是宅T?虽然经常看到小天使穿欧叔痛T(笑)」

「绿谷是天使:平时穿的就好吧?休闲一点的?我就准备穿衬衣加牛仔裤了?」

「雨晴真好听:上面的搭配怎么就透出了满满的宅男气息?其实普通的休闲装就好了吧(笑)」

 

爆豪看着这群人就衣服问题讨论了半天也没找到什么满意的回答,干脆把手机锁屏扔到一边。

最后爆豪找了两件看起来比较休闲的衣服穿上,对着镜子戴好鸭舌帽和墨镜,确认不会被人认出来之后,拿好东西就出门了。

 

到了演唱会举办的所在地的体育馆,爆豪才真实感受到绿谷的粉丝数量到底有多少。年轻的不说,有很多三,四十代的女性也来看,甚至还有带着自己孩子一起来的。

四处看了看,爆豪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穿着同样样式外套的团体,手上举着抱着各种灯板和横幅。横幅上还写着《绿谷出久后援团》。

爆豪看着这群人眼角跳了跳。他想起来之前确实有人来私聊他问他演唱会要不要组团应援,可是那个时候爆豪正忙,没注意他们说了什么,就让他们自己准备去了。爆豪还在想他们怎么能一起穿这么蠢的衣服的时候,就看到那边团队有人走了过来。

 

“那个,您好,我看您一直在看我们这边,请问您也是后援团的吗?”

“是。”

“啊,那个,能问下您的id吗?我们这次来的人有点多。”

“爆心地。”

“团长?!”

过来问爆豪的妹子听到爆豪报出id之后直接叫了出来,引来了一片人看过来,那边的后援团直接都走了过来。

“团长你之前不是说不能来的吗?”

“原来团长之前问穿什么是真的要来演唱会啊。”

“早知道团长要来,我们就帮团长一起订票了,能坐一起,还有衣服也有团长一套了。”

“本来是没时间来的...”

“啊,有了有了,小胜!”

爆豪还没说完,就被不远处某人的声音打断了。回过头,就看到戴着之前的大大的帽子和口罩的绿谷。爆豪心说不好,赶紧和后援团的人说自己朋友来了,转身就往绿谷那边走了。

 

“团长怎么神神秘秘的。”

“就是啊”

“而且我怎么觉得团长这么眼熟?”

“我也觉得有点...”

“没有吧?是你们的错觉吧?”

 

看到爆豪向自己走来之后后面的那群女生在窃窃私语,绿谷有点摸不着头脑。

 

那些女生不是穿的我的后援团的衣服吗,为什么会看着小胜窃窃私语?难道他们发现了小胜的身份?

 

“小胜,刚刚是...”

“你的粉丝。”

“可是她们...”

“你他妈为什么会在这里?”没让绿谷问下去,爆豪打断了他的话。

“诶?”

“马上就开始了,你他妈怎么还在外面晃?”

“这不是来找小胜吗?因为一会有安检什么的...”

“这些老子当然知道。”

“所以我带小胜先进去。”

 

爆豪微微低着头看着比自己稍微矮一点的绿谷,透过墨镜看到绿谷略微期待的眼神。爆豪也不知道绿谷在期待什么劲,点了点头。

看到爆豪点头,绿谷开心的抓住爆豪的手就往前走。被抓住手的爆豪略微楞了一下,然后才跟这绿谷走了起来。

爆豪被绿谷拉着,感受到手心传来了绿谷的温度,爆豪忍不住想捏一捏他的手。绿谷看起来瘦瘦的,其实身上还是有点肌肉的。但是手却捏起来很软。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爆豪的动作,爆豪看到藏在帽子下面的绿谷的耳朵有点红。

 

绿谷把爆豪从员工通道带进去之后就和爆豪说去后台准备了,而爆豪就跟着工作人员走到了观众席。

偌大的体育馆现在只有爆豪一个人,找到位置坐下的爆豪向四周看了看。这些空座位一会肯定会坐满人,不只是一层,还有二层,甚至过道都会站满人。

 

坐了没一会,爆豪就感觉到外面吵杂的声音慢慢的变大,说明已经开始检票进场了。

 

很快整个场馆就黑压压的全是人,周围基本都是结伴而来的,都在互相讨论绿谷今天会唱什么歌,就连相互不认识的人都开始聊了起来,毕竟大家都喜欢绿谷。当然也有人来找爆豪,想和他讨论一下,结果被爆豪生人勿近的气场个吓退了。

 

快开场的时候,场馆内的灯光关闭,爆豪摘下墨镜,安静的看着空无一人的舞台。四周的人声也渐渐消失,最后完全安静了下来。

 

『一声惊响花火绽放悄然四散

花火在夜空之中张开怀抱

恋之花火照耀彼此盛开在夜幕

零散的火星悄然化为了伤悲

我的胸口染上层层灼热』

 

突然,在黑暗中,舞台上的屏幕亮了起来,上面呈现出的是绽放的烟花,同时也传出了伴奏和绿谷的歌声。

绿谷穿着浴衣从舞台后走出来,走到舞台正中。一边唱一边看着台下的观众,最后,目光定在了爆豪身上。

 

『这并非是谁的错都怪这蠢蠢欲动的夏天

对你的思恋仿佛发烧一般

想见你只是任性的一味想见你

都到了无法离开你的程度』

 

这首歌不是绿谷的原唱,是一首比较出名的歌,而且用这首歌改编的歌也很多,所以爆豪也是知道这首歌的,爆豪周围也有很多人在跟着唱。

 

『每一次见到你都会变的任性起来

就像这样就一直这样吧

言语什么的都无足轻重让我一直注视着你

对你的那般喜欢都要溢出我的胸口』

 

爆豪听着这首歌,又不禁想起之前绿谷发新歌的时候说的,是写给他喜欢的人的。那么现在,这首歌是否又是唱给他喜欢的那个“她”的呢?

 

一首歌唱完,灯光打亮,照在绿谷身上。绿谷拿着话筒,笑着看着台下的观众。

“大家好,我是绿谷出久,很高兴大家今天能够来到我的演唱会。刚刚是我第一次在这种场合尝试翻唱,大家觉得怎么样?”

“好!”

“嘿嘿,其实原本没有这个计划的,是我临时加上的。之后还会有互动,可能你就能和我一起唱歌了哦?那么接下来,就是前段时间我刚发的新歌《雨晴》了,大家稍等一下, 我去换件衣服。”

 

看着穿着浴衣的绿谷的背影,爆豪在想,之后有没有机会能和绿谷一起去庙会,看真正的烟花呢?

 

绿谷很快就换好了衣服,马上也就响起了《雨晴》的伴奏。爆豪发现绿谷在唱这首歌的时候,目光始终锁定在自己周围,是因为他喜欢的人就在自己周围吗?爆豪也转过头看了看,周围所有人都和普通粉丝一样,要么跟着唱,要么是安静的听。

 

没有一个像是废久会喜欢的人。这是爆豪看了一圈下来的结论。那废久这家伙到底在看谁?

 

演唱会最后在绿谷唱完最后一首还没发售的新歌后结束了,很多观众还意犹未尽,喊着“安可”,可是绿谷只是挠了挠头,说着不好意思,时间快结束了。

“接下来是最后的环节!各位买票的时候也注意到了,每张票上有个编号。接下来我要随便抽一个观众上来合唱!我想想啊...不然就选我生日的号码吧,0715号。”

说完绿谷就笑着看着爆豪。爆豪看到绿谷看着他还楞了一下,拿出自己的票看了一下,是0715。

“嘁。”

爆豪站起身,往舞台走,路过边上的人还听到了类似“可恶,我0714就差一点了!真想上去和绿谷小天使一起唱歌啊!”的声音。

 

走上台之前,爆豪把出门前以防万一带着的口罩从口袋里拿出来带上了。上舞台的时候因为一时还没熟悉强光打在身上,爆豪微微眯了下眼睛。

 

“哎呀,欢迎这位幸运的粉丝,诶?戴着口罩是因为感冒了吗?”

爆豪看了一眼绿谷,发现他一脸“计划通”的表情。爆豪觉得自己眼角跳了跳。

“咳,是的,有点感冒。”

“那可要注意身体啊。那么这位幸运的粉丝先生,你想要唱哪首歌?”

“你来定吧,你的歌老子...我都会唱。”

“诶...?”听到爆豪这么说,绿谷愣住了。

“喂,发什么呆呢?”

“啊?啊啊,抱歉!咳咳,那我们就唱《献给你的爱恋》吧,本来也是首合唱的,但是因为个人原因变成了我的独唱,现在可以来试试合唱了。”绿谷看了看爆豪,看到他点了点头。

“那就开始吧。”

 

随着伴奏的声音开始,舞台的灯光慢慢暗了下来,接着,音箱里就传出了绿谷的歌声。绿谷唱完一段,爆豪接着开口。一开口,瞬间惊艳了台下的所有人,同时也包括绿谷。

绿谷知道爆豪演技好,但是没想到他唱歌也唱的这么好。稍微有点低沉的声音,配上这个音调,完美的唱出了这首歌表达出来的感情。

一曲唱完,台下的观众甚至忘记了鼓掌或者欢呼,都还沉浸在刚刚的演唱中。直到爆豪下去了,观众才反应过来。

 

“喂喂,刚刚上台的是我们的团长吧?”

“是的!没想到团长唱歌这么好听!他怎么不出道当偶像啊!”

“就是啊!天呐,我要去私信团长!”

后援团的妹子们反应过来之后纷纷拿出来手机私信爆豪请求他出道。

 

演唱会结束,爆豪准备回去的时候,收到了绿谷发来的消息。

「今天的演唱会大成功!小胜要不要一起来庆祝?」

「不了,人太多。」

「没有啦,我和丽日桑说了,要他们自己去,我说我和朋友约好了来着。」

「...」

「还有谁?」

「就我们两个哦?」

「门口等你。」

 

靠在体育馆门口的墙上等了一会,就看到带着熟悉的帽子的绿谷从远处跑来。

“久等了小胜!我们走吧。”

“嗯。”

“真没想到,小胜唱歌那么好听!要不要考虑之后和我合作录歌?...啊哈哈别介意我开玩笑随便说说的,毕竟小胜那么忙。而且小胜还答应教我演戏的,应该没什么时间吧...”

爆豪看了看低着头的绿谷,伸手隔着帽子揉了揉绿谷的头。

“好啊。”

“嗯?”

“你可是答应了要教我唱歌的,可不能反悔啊废久。”

“可是小胜已经唱的很好了...”

“还想不想学演戏了?想学就好好给老子教。”

“好吧...”

 

之后两个人又为了去哪里庆祝争吵了一番,一个想吃辣的,一个想吃猪排饭。爆豪想了想绿谷要保护嗓子不太能吃辣,但是也不能总吃猪排饭,所以最后带着绿谷去了居酒屋。

绿谷不太能喝酒,但是因为本来就是来庆祝的,所以也就喝了点酒。虽然一开始就说了不太能喝酒,但是爆豪没想到是这么不能喝酒。

 

两三杯下肚,绿谷就开始说胡话了。

 

“小胜,我跟你说哦,丽日桑,曾经是我同学,也是想当歌手的,可是,因为家里原因,没当成,现在当我的助理,我很,感谢她。”

“小胜,你知道上鸣君喜欢耳郎桑吗?”

“小胜,切岛君和上鸣君关系是不是很好啊,他们是不是,和你关系也很好啊,有点羡慕...”

“小胜...”

 

喝醉了的绿谷不停地“小胜小胜”地叫着,爆豪也不嫌烦,换做其他人,爆豪早就摔杯子走人了。

听绿谷说了很久,爆豪看时间也不早了,就起身付钱,准备把绿谷送回去。

“喂,废久,醒醒,回去了。”

“回去?回哪去?”

“啧,老子送你回家,地址。”

“xx路xx小区。”

“还挺近,你可别给老子吐车上。”

 

把绿谷拖到副驾驶,并且帮他系好安全带,爆豪走回驾驶座,发动了车子。在路上,绿谷已经歪在副驾驶上睡着了,爆豪不止一次偷偷地去看绿谷的睡颜。

爆豪想,绿谷这张脸,就算把他扔到高中生里面,都没有任何违和感,对于别人来说算是缺陷的雀斑在绿谷脸上却只能更加突出他的可爱。

 

妈的,废久睡着了怎么这么可爱?

 

说近还是近的,没一会爆豪就把车开到了小区门口。

“喂,废久,你住哪一栋?”

“唔...8栋8楼9号...”绿谷眼睛都没睁开,半梦半醒的回答着爆豪的问题。

爆豪开着车找到了8栋,开进地下室,找了个地方把车停好,然后戳了戳绿谷的脸颊。

“废久,到了。”

“嗯?到哪了?”绿谷微微睁开眼睛,可是由于地下室灯光比较暗,他看不太清楚自己在哪。

“你家楼下地下室。我送你上去。”

“嗯...”绿谷也没听清楚爆豪说了什么,只是下意识的答应。等爆豪扶着他上了电梯,按了8楼,带着他走到门牌号是0809的他自己家门口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

“嗯?!小,小胜?!”

“怎么,醒了?醒了就自己开门进去,先走了。”

可能是脑子还不太清醒,虽然爆豪送他回来已经很让他吃惊了,但是接下来他自己说的话,是让一会的他更加吃惊的。

“小胜不进来坐坐吗?”

 

在厨房给爆豪倒水的绿谷才真正清醒过来。

“我到底都做了些什么啊!”

虽然说还是有好好打理自家客厅,但是架子上摆满了欧尔迈特的手办,周边让别人看到真的很羞耻啊!更何况还是自己喜欢的人。

 

之后两个人就坐在沙发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各自想着心事。可能也是觉得这样的空气太诡异了,绿谷还是决定说点什么。

“小胜,那个...那部剧要拍到什么时候?”

“快了。”

“是吗,真期待啊。”

“你不是都在一边看过了?”

“看是看过了,可是后期处理过的和拍的时候看的完全不一样啊!”

“哦?那你说说有什么不一样?”

两个人就实际拍摄和加了后期有什么不同讨论了大半个小时。爆豪看了看表,确实也不早了,再加上绿谷今天演唱会肯定累了,所以就准备回去了。

 

“那小胜路上小心。”

“嗯。”

看着爆豪走进电梯,绿谷才回到家里关上门。绿谷在门口站了好一会,才往房间走去。

 

绿谷打开自己的卧室门,摸到墙边的开关,打开了灯。映入眼帘的就是各种各样的爆豪的海报,写真。

 

还好,小胜没有看到。

 

TBC

 

这个咔...是不是太温柔了...?

以及最近单曲循环《花火》有点中毒,歌词就是《花火》


评论 ( 10 )
热度 ( 133 )

© 绀野木绵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