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文笔很差的小透明
叫我木绵就好了x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w
微博@__YuuKi
欢迎来找我玩x【虽然微博只是发文小号x
神秘代码:415712623
来找我玩呀x

【胜出】粉丝(5)

知名演员咔x当红歌星久

双向暗恋

娱乐圈什么的我真的不清楚...

ooc注意

各位中秋快乐!

 

绿谷的演唱会结束之后,也没什么事了,再加上之前筹备演唱会,还有爆豪主演的电视剧的主题曲的录制,所以绿谷的事务所给他放了个假。

本来想着给爆豪发发消息的,但是想到爆豪还要拍戏,怕打扰他,也就没有发。可谁想绿谷手机都没放下,就收到了爆豪发来的消息。

 

「明天有空吗?」

「我这几天都放假休息呢,小胜有什么事吗?」

「你不是想学演戏吗,明天来我家我教你。」

「可以吗?小胜最近不是拍戏很忙的吗?」

「快拍完了,而且那群废物总是出错,导演放假让他们回去调整。」

看到这条,绿谷心里小小的吐槽,真的不是因为小胜表情太吓人了,所以他们紧张犯错吗。

 

当然绿谷不知道他在的时候,已经是爆豪心情最好,并且所有人发挥的最好的时候了。

 

「可是我不知道小胜家在哪啊。」

「商店街知道在哪吧,在那等我。」

「嗯,知道,那,明天几点呢?」

「十点吧,你起得来吧?」

「当然起得来!」

 

发完消息,绿谷看着手机许久。明天要去小胜家里了,有点...期待。

 

第二天绿谷早早地就起来了。想着要去爆豪家,就想好好准备一番再去。打开衣柜,绿谷就看到左边清一色的欧尔迈特痛T,右边清一色的格子衬衣。这让绿谷第一次怀疑起来自己的衣品。平时演唱会或是什么节目的时候都是有专门的人来搭配衣服,所以绿谷平时也就没有怎么注意买衣服,反正欧尔迈特痛T穿着舒服,格子衬衣看起来低调。

现在的绿谷十分后悔没有买几件好看点的衣服。

 

最后实在是找不到什么绿谷觉得会符合爆豪审美的衣服,绿谷只好找了一件没有印着欧尔迈特的白T,再穿了一条运动短裤,带上鸭舌帽和口罩,就出门了。

平时绿谷肯定会带着他的那个能把头发全部遮住的稍微大一点的帽子的,但是今天穿的比较偏运动风,所以那顶帽子不太适合戴,这就导致爆豪差点没认出来绿谷。

 

“小胜!”刚到商店街口,就看到站在那边的爆豪,绿谷一边挥手,一边小跑着到了爆豪跟前。

爆豪看着绿谷这一身,想着这小废物真的不是哪来的高中生吗,然后抬手轻轻敲了一下绿谷的脑袋。

“太慢了。”

被敲了头的绿谷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刚刚10点。

“是小胜来的太早了吧。”

“约了人早到10分钟不是常识吗。走吧,去买点东西,然后去我家。”

“诶?要买什么东西吗?”

“嗯,最近太忙了,家里什么都没有了。还有...算了,下次吧。”爆豪再次看了看绿谷的穿着,真想给他换身衣服。

“嗯?”绿谷看着爆豪上下打量着自己,也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扮,应该也不是那么看不下去吧。

“没事,走了。”

 

绿谷跟在爆豪后面走进了商店街。他很少来这,一是因为他不会做饭,二是因为这边离他家稍微有点远,一般他要买东西,都是去附近的超市。

“喂,老板,这个和这个,给老子便宜点。”

“哦!小哥好久没来了,最近很忙吗?这个和这个是吧,小哥是老顾客了,自然会便宜点的。哦?这边的小哥是...小哥你的弟弟吗?”

“不是,是...”

“是朋友!”绿谷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怕爆豪接下来说的话,于是抢在爆豪前面说了出来。

爆豪看了眼绿谷,不自觉的皱了皱眉,没说什么,只是付了钱,接过店家递来的袋子。

“你们两个是吵架了吗?吵架可不好啊,啊,对了,前面新开了一家鲷鱼烧,味道还不错哦!”

“我们没有吵架啦,谢谢老板桑关心,鲷鱼烧我们一会回去尝尝的。”绿谷对店家以为他们吵架有点哭笑不得。小胜的表情真的很容易让人误会啊!

 

之后绿谷跟这爆豪又去了几家店铺,都是和之前的店家一样,可见爆豪真的是经常来买东西。趁着爆豪挑东西的时间,绿谷悄悄地走到店家面前。

“那个,我想问一下,小胜经常来这里吗?”

“小胜?啊,你是说那位小哥吗?是啊,他经常来,我在这的时间不算长,但是从我在这开店开始,这个小哥就经常来我家买东西了,也有个好几年了吧,那边卖杂货的婆婆是这个商店街开店最久的,你要是感兴趣,可以去问问哦。”

“是这样吗,谢谢。”

“不客气。怎么,小哥,你很想了解那位小哥吗?”

“没,没没没有!”店家本是无心的一句话,结果听在绿谷耳朵里就变了味,立刻红着脸摆着手否认着。

可能是绿谷声音太大了,爆豪转过头,略带询问的看着绿谷。

“没,没事!”本来就一直看着爆豪的绿谷看到爆豪转过来,立刻也对着他摇头摆手,“我,我先去别的店看看!”

说完,绿谷在爆豪疑惑的目光中跑出了这家店。然后来到了刚刚店家说的那家杂货铺。

 

“哎呀,小朋友这么慌慌张张的是怎么了,来来,婆婆请你吃糖。”杂货铺的婆婆看到绿谷跑进来,从椅子上站起来,伸手去拿架子上的糖果。

“不用了婆婆,我已经成年了。”

“哎呀,在婆婆看来都是小朋友,来,这个拿好,是婆婆给你的。”

“谢,谢谢。”

“婆婆第一次在商店街看到你呢,是第一次来吗?”

“也不是啦,但是我很少来,今天是跟着小胜...就是那边那个穿着黑色衣服的那位来的。”

“啊,是那个小朋友啊。”

“婆婆你认识他吗?”

“当然认识了,那个小朋友可是很小的时候就经常来婆婆的店了。我还记得那个时候他还很坦率地和婆婆说他喜欢什么小歌星呢,现在完全都不说了。你是那位小朋友的朋友吗,你可要好好提醒他,要他别总是做太多工作。虽然婆婆不常看到他,但是看到他的时候,总觉得他十分的疲惫呢。对了,这个也给你,一会你拿去给那位小朋友吧,这是他以前最喜欢的了,每次来婆婆这都会买的。”

绿谷看着杂货铺婆婆拿出了一条里面装着几颗浅白色糖果的盒装糖,是很早以前绿谷很喜欢吃的薄荷味糖果。以前因为家附近没有卖的,绿谷已经很久没吃过了,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看到。

“啊,谢谢婆婆,我一会会拿去给他的,那个...这个多少钱?”

“哎呀,就当是婆婆送给你的,就当是感谢那位小朋友经常来陪婆婆说话吧,虽然最近他好像很忙的样子。小朋友以后要是有时间,也可以来找婆婆说说话哦?”

“嗯,有空我还会来的,谢谢婆婆。”

 

走出杂货铺,正好那边爆豪也买完东西出来。绿谷走过去,把糖果递给爆豪。

“小胜,这是那边杂货铺的婆婆给你的,说是谢谢你经常陪她说话。”

爆豪看了一眼那个糖果,没有接。

“你吃吧,我现在没有手拿。”

“诶,可是...”

“没有可是,要你吃你就吃。”

看着爆豪完全没有要接过糖的意思,绿谷只好自己拆开包装,拿出一颗,拉下口罩,塞到自己嘴里。看了看还剩下好几颗,绿谷再次叫住爆豪。

“小胜。”

“啊?”趁爆豪张嘴,绿谷赶紧把一颗糖塞进了爆豪的嘴里。

“你他妈...”

“嘿嘿,小胜也喜欢的吧?”

“嘁。”

爆豪看着眼前的绿谷,虽然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爆豪明显能感受到绿谷是笑着的。用舌头把糖推到一边,提了提手上的袋子。

“走了,回去了。”

 

绿谷不知道的是,爆豪喜欢吃这个糖是因为很早以前,有人问绿谷喜欢吃什么的时候,绿谷说出来的零食中的唯一一个爆豪能接受,并且喜欢的甜食了。

 

说是回去,绿谷本来以为爆豪会开车的,结果只走了不到10分钟,就到了爆豪家。

进了门,绿谷就开始感叹爆豪家真干净整洁,和自己的完全不一样。看了看屋子的构造,绿谷发现除了爆豪自己的卧室,还有一间房间,整理的干干净净,又不像是客房,能感受到一丝生活气息。

“小胜,这间房是...”

“啊,臭老太婆有时候会过来住。”

“你说谁是臭老太婆。”爆豪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大门钥匙转动的声音,接着就传来了听起来稍微有点生气的女声。

绿谷和爆豪同时看向门口,就看到一个和爆豪长得很像的女性站在门口。

门口的女性看到绿谷的那一瞬间还有点吃惊,她看了看绿谷,又看了看爆豪,接着笑了起来。

“哎呀,这不是小出久吗,你好你好,我是胜己的妈妈,爆豪光己。”

“诶?!光己阿姨好!”绿谷看到门口的女性年纪看起来不大,却自称是爆豪的母亲,也不敢怠慢,赶紧打招呼。

“真乖,和某个臭小子完全不一样。”

“你说谁是臭小子!”

也不管爆豪,光己直接换了鞋就走到沙发边上坐下。

“小出久别那么拘谨,就当这里是自己家就好了,我跟你说哦,胜己啊,他可是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你了,天天就吵着我,要我给他放你的视频呢。”

“臭老太婆你他妈不要乱说!”

“你给我说话放干净点,我是你妈。快去做你的饭,我和小出久聊一聊。”

“啧。”

 

绿谷看着爆豪和光己你一句我一句的吵架,心却想到了别的。

 

小胜从小就喜欢我,是作为粉丝的喜欢吗...

 

TBC

 

我有种十分对不起咔妈的感觉...

咔:老子喜欢你当然不是作为粉丝的喜欢啊!


本来还想着能写到上综艺(?)的,结果写着写着就...下次,下次...

你们真的不会有那种,想要尝试喜欢的up或者太太喜欢的东西的想法吗?想当初群里各种买香菜泡面的...

评论 ( 4 )
热度 ( 100 )

© 绀野木绵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