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文笔很差的小透明
叫我木绵就好了x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w
微博@__YuuKi
欢迎来找我玩x【虽然微博只是发文小号x
神秘代码:415712623
来找我玩呀x

【胜出】粉丝(6)

知名演员咔x当红歌星久

双向暗恋

娱乐圈什么的我真的不清楚...如果有bug请指出...

ooc注意

中秋快乐!说好的上综艺就上综艺!

 

本来打算教绿谷演戏的,但是由于光己突然回来,拉着绿谷就讲了爆豪从小到大的各种大大小小的事情。所以两个人的计划也只能推后了。

“出久我跟你说哦,胜己啊,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就是你的视频了,一有空就要我给他放你的视频,而且你出的专辑,他可是每次都去排队买了的。还有啊...”

“臭老太婆你不要在那乱讲!”

“你看看,说中了恼羞成怒了吧。”

“嘁。”

 

听不下去的爆豪拿起刚刚放在桌子上的塑料袋就走进厨房,而绿谷听光己讲爆豪的事听得津津有味。

这可都是他不知道的关于小胜的事情。

 

等爆豪把午饭都做好了,光己还在跟绿谷讲自己的事情,恨不得从爆豪穿开裆裤的时候一直讲到现在。不过由于高中毕业之后,爆豪上大学搬出去住了,这段时间光己对爆豪的事情也不是很了解,所以基本都在跟绿谷说初中和高中的事。

“出久我跟你说哦,胜己他中学的时候,太让人操心了,你也知道他脾气差,经常打架,说都说不听的,要不是成绩好,不然估计都要被退学了。”

“臭老太婆你乱说什么啊!要不是那群混蛋找老子麻烦,老子才懒得动手。”

绿谷看了看爆豪的表情,想象了一下当时大概的场景,笑了出来。

“废久你他妈笑什么!过来吃饭!”

“啊,来了!”

 

爆豪本来准备亲自做炸猪排给绿谷的,但是因为光己在,材料不够三人份,所以就只做一些普通的家常菜。

“哇,没想到小胜做的饭这么好吃!”

“你以为老子是你啊。”

“可是小胜平时很忙啊,我以为小胜和我一样也不会做饭呢。”

“胜己也就做饭好吃了。”

“哈?”

“出久平时在家不做饭吗?”

“我...不太会做饭,而且平时回去太晚了就直接买点便利店的便当什么的...”

“总吃那些也不好啊,不然你以后到胜己这里来吃饭吧。

“啊?老子凭什么要给废久做饭啊。”

“反正你一个人也是做,两个人也是做,多做一份又不碍事,就这么说定了啊。哦,对了,出久要是家离这比较远的话,要不干脆直接住在这里吧,平时我也不怎么住在这。”

“哈?!”

“这,这样不好吧,会给小胜添麻烦的。”绿谷怎么都没想到光己会直接让自己住到爆豪家里,更别说还是第一次见面。

“哈哈哈出久真可爱,我也是随便说说的,胜己这个脾气,没几个人受得了,不过出久要来吃饭直接说,胜己要是不给你做,告诉阿姨,阿姨帮你教训他。”

也不等爆豪和绿谷再说什么,光己把自己的饭吃完,对他们说了句慢吃,然后把自己的碗放到水池就走了,留下坐在餐桌前莫名其妙的两个人。

 

吃完饭,两个人也不说练演技的事了,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绿谷看着电视,爆豪看着绿谷。结果绿谷其实根本没把心思放在电视上,也在偷偷看着爆豪。

 

电视上正好放到某综艺节目,是两个明星正在惩罚游戏。

“对了,废久,这周六有个综艺节目。”

“嗯?小胜要去吗?”

“新电视剧宣传,你也要去,应该你的经纪人要联系你了。”刚说完,绿谷的手机就响了,接起来,正好也是丽日给绿谷说要去上节目的事。

绿谷本来也是在放假,有的是时间,对面的丽日还在对放假还要安排工作感到抱歉。

“小胜是不是要拍完了?”

“嗯,快了。”

“拍完了还有别的事吗?”

“没有,你想干嘛?”

“就是那个,丽日桑之前说,新开了一个欧尔迈特主题公园...”

“你想去?”

“嗯...因为那可是欧尔迈特主题的啊!还是限时的!我小时候就很崇拜欧尔迈特了,之前我有幸遇到欧尔迈特,才得以继续发展的,可惜他因为身体原因不再进行活动了。所以这次活动...”

“想去就去,什么时候。”

“小胜愿意陪我去吗!嗯...就下个月月初。”

爆豪看了看手机,现在已经快月底了,月初正好拍完戏,有一段时间的假,应该可以去。

“嗯,那到时候再说吧。”

“好!”

 

就这样,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就到了下午。本来绿谷准备回去的,结果爆豪说要做猪排饭,绿谷立马就改口说要留下来了。

也就是因为这一顿猪排饭,让绿谷决定以后要常来爆豪家吃饭了。

 

之后两人也没什么联系,主要是爆豪太忙了,戏正好拍到快结局的高潮部分,而绿谷也知道爆豪忙,也就没有给他发消息。两个人再见面,就已经是周六了。

 

这个综艺节目,其实也就是给新剧宣传的,更接近于访谈节目,但是却又有游戏互动环节。这次不光请了爆豪和绿谷,还有戏里面的女主角,野山茉莉。

因为在戏里和爆豪对手戏不少,并且戏中还是属于和爆豪演的反派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很多人喜欢八卦的,都在说爆豪和她是不是真的有点什么。

爆豪本人是对这种事不感兴趣的,所以也没有管他们说什么。但是野山茉莉不一样,每次别人在说的时候,都脸红着说要别人不要乱说,可是爆豪能看出来,她被说的时候是很开心的。

 

『欢迎收看我们这周的节目!大家知道最近有一部备受期待的电视剧《恶鬼番长》就要播出了,今天我们就请来了这部电视剧的主演,爆豪胜己和野山茉莉,还有为这部剧演唱主题曲的绿谷出久!』

爆豪说实话很讨厌这种活动,要不是因为这次请了绿谷,他本来是准备推掉的。更何况还有那个野山茉莉,他都能想象一会主持人会问他什么问题了。

 

『想必各位已经看过这部剧的宣传片了吧,里面有很多让人在意的细节,我们今天就在这帮各位来问问吧!那么首先,我们来问问主演爆豪胜己先生,请问您对剧中自己的角色是怎么看待的呢?』

 

“有着一颗想要拯救别人的心,却又有着不输给任何人的自尊心,最后因为别人说的话,做的事,导致最后成为了反派,不过最后由于女主的原因,得到了拯救。”爆豪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无意识的看向绿谷,绿谷正好坐在野山茉莉旁边,所以在主持人眼里看着就是爆豪在看野山茉莉。

 

『那么,野山茉莉小姐,您对自己的角色有什么看法吗?』

 

“我很荣幸能和胜己一起出演这部剧,我对自己的角色把握其实不是很好,因为要把对人失去信心,并且开始报复社会的男主救回来,真的十分需要演技。胜己的演技是无可挑剔的,所以我觉得我的演技还需要锻炼。”

几乎完全没有回答主持人问题的野山茉莉一直看着爆豪,希望他能看她一眼,这样,就会有更多的人相信他们之间有点什么了。

 

爆豪对这个女人叫自己胜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如果是平时,爆豪肯定已经骂了出来,可是今天有绿谷在,而且这部剧确实热度很高,他不想在这个时候出什么岔子。

看着今天的爆豪没有那么易燃易爆,主持人也大胆了起来。

 

『说多了关于电视剧的问题,可能就剧透了,所以我们来问一些粉丝们更关注的问题吧。』

 

来了。

 

『这次看宣传片爆豪先生和野山小姐对手戏很多,二人的对手戏里,有很多镜头让人觉得你们两个很是般配,所以在戏外,想问问爆豪先生对野山小姐是怎么看的?』

 

果然。

 

爆豪心里嗤笑一声,这期节目怕不是野山茉莉事务所为了撮合两个人弄出来的。根本不是为了什么宣传,请绿谷估计也是因为绿谷的知名度。如果绿谷再来祝贺一下,那估计就是真的坐实了他和野山茉莉之间有点什么了。

 

“怎么看?野山小姐只是单纯的合作伙伴,还能怎么看?”

 

『那,爆豪先生有喜欢的人吗?』主持人没想到爆豪会这么回答,还稍微楞了一下。

 

“喜欢的人?”听到这个问题,爆豪丝毫不觉得意外,他看了一眼绿谷,看到绿谷正静静的看着他。

表面上看起来平静的绿谷其实内心根本不平静,从刚刚开始主持人就一直在暗示爆豪和他边上的野山茉莉之间是不是有点什么。绿谷喜欢爆豪,自然是很在意两人之间的关系,现在主持人更是直接问了出来,并且爆豪还往这边看,绿谷只觉得有点难受。

 

“喜欢的人当然有啊。”看了一眼绿谷之后,爆豪又看回主持人。“很早以前我就喜欢他了。”

听到爆豪这么说,绿谷更觉得难过,如果两个人很早就认识,并且互相喜欢了很久的话,那他最近总是缠着爆豪,会不会让爆豪感到厌恶呢。这个时候绿谷想的,只有如果能早点认识小胜就好了。

 

『那...』没等主持人说完,爆豪就继续说了下去。

“但是那个白痴不知道我喜欢他,说不定现在,他还在误会我喜欢着别人,然后可能还会傻乎乎的送上祝福。”

爆豪再次看向绿谷,发现他有点吃惊又有点疑惑的看着自己。

“进入演艺圈的契机也是因为他,不过这些都没跟他说过。”

 

『这样吗...那爆豪先生为什么不直接跟他说呢?』主持人完全没想到爆豪会这么回答,他以为爆豪会干脆的说出来是喜欢野山茉莉。毕竟爆豪也不是那么拐弯抹角的人。

“直接说?我突然对着你说我喜欢你,你信?”

 

“我信!”没等主持人回答,坐在绿谷边上的野山茉莉喊出了声。

虽然说之前爆豪说他们只是单纯的合作关系她还有点难过,但是她听到爆豪说有喜欢的人还稍微激动了一下,毕竟爆豪那种性格,先否定再承认也不是不可能。可是之后越说越和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同,导致她再也坐不住了。

“我信...胜己如果对我说喜欢我,我肯定信。”

“老...我为什么要喜欢你?”

“那你为什么不否定?”

“否定什么?”

“那些流言...”

“我否定了有用?散出这些流言的,都是你吧,就算我否定了,你也能有理由说只是我不好意思承认,这个节目也是你们搞出来的吧?为了你自己,把其他人牵扯进来,我实话告诉你,我是不可能会喜欢你的。”

说完,爆豪也不管还在不在录制,直接转身走人了。留下低着头抿着嘴的野山茉莉和不知道该说什么的绿谷。

 

『这...野山小姐...』

“那个,不好意思,我有点事,我能先走了吗?”

绿谷看着这节目估计也是做不下去了,又想着爆豪的心情可能不好,想追上去,可是毕竟这节目还在录制,直接走人也不太好。

主持人看了看绿谷,又看了看那边的导演。导演摇了摇头,转身对着摄影师说着些什么。主持人看着那边都已经停机了,也就对绿谷说他可以走了。

 

绿谷跑到后台,正好碰到已经换完衣服准备走人的爆豪。

“小胜!等等!”

“废久?他们不录了?那个女人还在吧,他们可以继续录啊。”

“小胜说什么呢,主角之一的你都走了。等我一下,我换下衣服。”

 

换好了衣服出来的绿谷就看到爆豪靠在他自己的车上等着他,看到绿谷出来,爆豪直接解锁,拉开门坐了进去。绿谷也小跑着过来,拉开副驾驶的门,钻了进去。

“去哪?直接送你回家还是你有什么地方要去的?”爆豪转动钥匙发动了车子。

绿谷想了想爆豪心情不好可能想要直接回去,“把我送到车站就行了,我自己坐车回去吧。”

“啧,老子直接送你回去。安全带系好。”

“哦...”

 

在路上,爆豪沉默的开车,绿谷沉默的看着窗外,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一边爆豪在烦那个叫野山茉莉的女人,一边绿谷在回想爆豪说的话。

 

小胜很早以前就喜欢的人啊,还为了他进入演艺圈,有点羡慕...如果我能早点认识小胜就好了。小胜...喜欢的是谁呢?

 

TBC

 

说好的综艺...被我搞砸了!对不起我真的想写欢乐的综艺的!以后一定会有两人互动的欢乐综艺(?)的!

中秋为什么我不欢乐一点啊!以及野山茉莉我真的次次都打成野山莉茉...所以为啥我还要执着叫茉莉啊...

小久啊,你怎么还没察觉到咔喜欢你啊!

不行了我越写越烂...难受...

评论 ( 9 )
热度 ( 101 )

© 绀野木绵季 | Powered by LOFTER